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政府减税降费鼓励众创空间发展 紫御长安新型商办成就“榜样”

房天下  2017-05-24 10:18

据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今年我国将进一步为企业减税降费5500亿元;与此同时,双创工作将围绕设立双创示范基金及鼓励专业化众创空间继续推进。业内人士指出,国家财政对企业减负和对双创的支持,将温和利好商办地产,尤其是诸如紫御长安等创新型商办项目,市场需求将进一步加大,双创等高新企业将继续成为紫御长安等新型商办项目的主力需求之一。

据了解,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房地产的篇幅虽然仅短短数百字,但释放信号颇多。在中央对房地产“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下,2017年房地产市场将回归理性,“产品主义”时代已然到来,“品质”和“匠心”成为市场刚需。

对于众多商办项目来说,当前的市场变化既是一次机会,又是一场“大考”。如紫御长安这种始终恪守匠心和品质的项目,凭借对商办地产传统模式的创新,找到了市场的突围路径,成为市场“榜样”。

紫御长安位于北京CRD银河商务区,该区域不仅拥有整个石景山最优质,最完善,最成熟的生活配套,且商务氛围日趋浓厚。随着石景山区的不断升级,紫御长安所在区域将逐渐成为全新的城市核心区。越来越多的高新创业企业将石景山视为积极进取的奋斗区域,紫御长安为创业企业的首善置业提供了更优选择。

据悉,紫御长安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项目建筑呈F型,外立面采用全石材配以玻璃幕墙,紫御长安通过统一的窗户开启方式,达到不同户型具有相同的韵律感,而使整个楼座更加挺拔,品质出众。

紫御长安不仅在建筑品质上颇下功夫,在配套品质上,紫御长安引入远程遥控等智能服务体系、餐饮健身等休闲服务体系、私家会客厅等社交互动服务体系,以及全方位管家式物业等商业配套服务体系,打造出北京全配套的智慧solomo社区。

紫御长安solomo社区基于商业、办公、休闲娱乐等功能所需,搭建一个整合的社区平台,通过社区内高速互联网实现社区平台与世界网络互动,为业主提供一个全面、准确、及时的信息和服务,实现足不出户即可满足商业、工作全部所需,并在工作之余享受社区内部的完善商业配套。入驻紫御长安,商业、办公、休闲等需求均可通过社区平台实现,吃喝玩乐享受定制化服务。紫御长安周边信息尽在手中掌握,智能化商办为企业节省大量人力物力及时间。

同时,紫御长安的全wi-fi覆盖、商务会客厅、视频会议室、i仓储、物流收转、健身房等配套设施,让业主真正感受360°全方位商务管理服务。

房地产市场回归理性的2017年,紫御长安将打造实时一代智慧商办社区,并将服务价值体系进行了全新的诠释和演绎。紫御长安紧跟产品主义时代脚步,以品质和匠心,满足紫御长安业主商务、社交、文化等需求,更为项目价值提升提供了长期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