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遇见更好的自己 于丹&LAN品牌私享会将在恒大丽宫盛启

房天下   2017-05-24 09:37

[摘要] 5月25日,房天下主办的一场关于女性成长力的分享会将在恒大丽宫倾情上演,届时,著名文化学者、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于丹老师将作为主讲人,为丽宫业主和天女研修院会员们分享她所理解的女性成长力。房天下媒体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王晓青女士也将亲临本次分享会,和嘉宾一同共话当代女性成长之道。

封建文化影响下的古代中国,女子的角色似乎可以被忽略。从“三从四德”到“女子无才便是德”,让我们看到了女性地位的卑微。

随着时代的变迁,中国女性的地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到“顶半边天”,甚至“女汉子”这样称谓的出现,足以体现出女性在社会角色上的变化。

歌德曾说“永恒的女性,引领我们飞升”,当越来越多的女性走出家门,开拓事业,她们对家庭和睦与幸福的影响显得越来越大。因为在每一个平凡的家庭生活中,女性的修养品格、审美情趣等方面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这个家庭的风气和走向。

所以,一个内心丰富且成熟的女性,她的影响力不容小觑。那么在当今社会,一个女性该如何不断成长?如何遇见更好的自己呢?

5月25日,房天下主办的一场关于女性成长力的分享会将在恒大丽宫倾情上演,届时,著名文化学者、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于丹老师将作为主讲人,为丽宫业主和天女研修院会员们分享她所理解的女性成长力。房天下媒体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王晓青女士也将亲临本次分享会,和嘉宾一同共话当代女性成长之道。

恒大丽宫 4.32分

机场高速杨林出口西行约800米
4008132766 转 857522
在售别墅顺义国际化社区
待定

此外,本次分享会还将邀请著名媒体人杨澜旗下的LAN珠宝品牌,通过奢华定制珠宝的璀璨展示,并结合于丹老师的智慧分享,共同为当代女性修炼气质,发现更好的自己。

作为当代杰出女性的代表和高端奢华珠宝的典范,于丹老师和LAN珠宝一直在提升当代女性修养和优雅气质的道路上不断努力着。本次二者携手开启的私享会,更为女性的成长和成熟提供充足的精神食粮。

而本次于丹&LAN珠宝私享会最终落址恒大丽宫,也是因为项目本身高贵的气质与其所传扬的女性精神不谋而合。恒大丽宫,立于温榆河畔,以水为媒,让建筑和生活流露出居者不彰自显的非凡与尊崇;以私属2.8万平方米皇家御苑和60万平方米的高尔夫主题公园在中央别墅区独具特色。作为高端别墅的代言人,它更将物业的造墅之道诠释至极,有天有地有水的生活意境在这里成为可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