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光宇吐楼市 >   正文

开发商为何做长租公寓,真能赚钱吗?能解决年轻人租房痛点?

光宇吐楼市 2017-05-22 11:22:01

面对租赁市场这块巨大蛋糕,房地产经纪行业如何在存量房时代适应角色转变?开发商和投资机构又如何介入长租公寓领域?长租公寓市场的发展空间到底有多大?5月19日,安家融媒•共享汇第一季“激辩长租公寓”沙龙在安家书苑激烈进行。

  • 1/10 近两年,长租公寓在多种力量的作用下出现爆发式发展,尽管年轻人无力承担买房压力,但对品质生活却有更高要求,他们期待更优质的服务。加上国家对住房租赁的大力支持,长租公寓市场迎来了发展风口,传统租赁市场变革在即。长租公寓市场的发展空间到底有多大?5月19日,安家融媒•共享汇第一季“激辩长租公寓”沙龙在安家书苑激烈进行。
  • 2/10 本次沙龙的话题主持人由安家融媒助理主编刘光宇担任。 刘光宇针对“长租公寓”话题首先抛出自己的观点,虽然当下长租公寓风风火火,但是最饱受质疑的就是盈利难题。如何看待盈利问题,他认为作为靠出租赚取收益的长租公寓,相比传统地产业务必然有较大差距。所以第一要调整好心态,要认识到房地产白银时代,依然市场可期,但如同卖房的暴利时代已经过去。第二,就是要放开眼界,不能把目光单纯聚焦在租赁收租金上,而是要着眼于未
  • 3/10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相寓副总经理张多女士谈到,住房是民生大事,做长租公寓不仅仅是看好这块“大蛋糕”,更需要有理想和情怀,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起改善当下的租住场景,使行业未来更加规范有序。
  • 4/10 魔方公寓华北分公司总经理任维军先生就当下政府关停违建给予了理解,并表示正在跟酒店公寓协会等相关部门协调,希望尽快出台治理公寓行业的国家标准。
  • 5/10 旭辉集团中旭教育集团研究院执行院长商传辉先生则从物业配套方面给出了建议,不能单纯把长租公寓当成简单的租房,而要融合更多的配套服务,比如养老、教育、互联网等设施。
  • 6/10 石榴集团熊猫公寓CEO王玺龙先生表示,做长租公寓运营与做房地产开发完全不一样。虽然很辛苦,但是作为开发商,无论是在拿地、产品、施工、设计还是资金等方面都有较大的优势。他还提出希望,希望能够在长租公寓领域的政策上有一个清晰的规范要求。
  • 7/10 汇力基金副总裁周寅先生用“搬家公司介入就是长租公寓了”很生动地表达了对长租公寓的认识和理解。
  • 8/10 沙龙嘉宾合影,刘光宇向大家表示,今后安家融媒的选题将向行业正式对外开放,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欢迎业内朋友积极参与,打造共享时代、融媒时代的全互动媒体,更突出体验感,大家可以一起做媒体,人人可做媒体人。
  • 9/10 安家融媒总编辑尹涛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安家融媒的基本情况,安家融媒依托于安家集团17年经营积累的品牌、客户、经验、技术、资金等优势资源,在行业内率先突破传统,大胆变革。安家融媒,旨在通过三个维度的自我革新,构建“重度垂直”于房地产及相关领域的媒体融合与资源整合的平台:一本插上移动互联网之翼的“新媒体”杂志。
  • 10/10 在活动最后,一块带“长租公寓”字样的待瓜分大蛋糕推上桌案,象征着万亿级长租公寓市场已然被各大企业分食,未来将会展开更加激烈的竞争,吃好长租公寓这块大蛋糕,这条路还很长……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