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带一路”为中国经济注入新动力,固定资产价值再次提升

房天下  2017-05-17 17:22

由中国倡导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于5月15日在北京举行,28个国家元首、首脑,137个国家的政要齐聚北京,连之前一贯抵触一带一路战略的美国日本都主动要求参加。一带一路战略是我国构筑国土安全发展屏障,摆脱以美国为首国家的不平等国际贸易谈判,寻求更大范围资源和市场合作的重大战略,被称作世纪大战略。“一带一路”有望构筑全球经济贸易新的大循环,成为继大西洋、太平洋之后的第三大经济发展空间。“一带一路”地区覆盖总人口约46亿(超过世界人口60%),GDP 总量达20 万亿美元(约占全球1/3)。那一带一路的战略,将会给中国经济带来什么影响呢?与中国老百姓的资产又有什么关系呢?

,产业创新带来的机遇。

产业创新涉及产业转型升级和产业转移等带来的红利。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中国的一些优质过剩产业将会转移到其他一些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因为市场供求变化,一些过剩的产业,也许在其他国家能恰好被合理估值;

第二,金融创新带来的机遇。

“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首先需要有充足的资金流,巨量的资金需求只能通过金融创新来解决。我们已经发起设立“亚投行”和“丝路基金”,但这也只能解决部分资金问题,沿“带”沿“路”国家和地区一定会进行各种金融创新,包括发行各种类型的证券、设立各种类型的基金和创新金融机制等等,这其间的红利和机遇之多甚至是不可想象的。

第三,区域创新带来的机遇。

“一带一路”本质上是一个国际性区域经济的范畴,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必将引发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区域创新,这包括区域发展模式、区域产业战略选择、区域经济的技术路径、区域间的合作方式等等,这其间的每个创新都蕴涵着无限的机遇。

一带一路将给中国经济注入新的动力,带来全新的增长点。在这种经济大势下,中国国内的固定资产价值必将继续上涨。而对于手中有闲钱不知如何分配的人来讲,国内固定资产投资将会是一个不错的渠道。龙湖•景粼原著景粼原著78500元/平方米4.23京密路与顺黄路交叉路口往西200米010-65768888,择址核心地段,东北五环孙河别墅区,三面3000公顷公园环绕,南侧10万平米一线临湖,京密快速三元桥拉升土地价值,轻享中央别墅区及大望京双重国际配套新中式原著别墅,回归东方人居之美。高净值人群一步到位置业及资产配置的更优选择。

标签:龙湖孙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