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tmac0532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买房需要注意的事项真不少 这五类房慎买!

tmac0532 2017-05-17 08:43:52

说到买房,恐怕没有人希望买到一套不靠谱的房子。什么样的房子不靠谱呢?比如说终日不见阳光、屋里潮湿、冬冷夏热、噪音不断、充满异味等等。

那么,买房时,如何避免买到以上那几种房子呢?做到这五点,就可以避免。

一、慎买塔楼

现在的高层住宅,基本有两种建筑形态,一是板楼,二是塔楼。与板楼相比,塔楼的户型一般较差,难以做到通透。尤其塔楼的部分户型,全都是北向的,一年到头都见不到阳光。虽然说这样的户型卖的很便宜,但是不适合人们居住,尤其是家中有老人或者小孩的,这样的房子更不合适。

二、慎买底层

底层住宅的问题主要有两个,一是屋内光线差,二是如果防潮措施做的不好的话,特别容易潮湿。一楼由于靠近地面,光线经过地面的反射变弱。而且,如果前后楼间距太小的话,一楼也难以照到阳光,或者阳光照射时间不足,而这又会加剧屋内的潮湿。

当然,如果一楼带地下室,那么情况就会好很多。其实,一楼也不是一无是处,其实一楼的优点也不少。例如,一楼出行方便,适合老年人居住。有的一楼带有花园,可以种种花花草草,更有利于接近大自然。

三、慎买临街的房子

现在社会,噪音问题日益突出,尤其是随着私家车的普及,交通噪音也成为最主要的噪音源之一。因此,靠近马路的房子不要买。

如果没得选,只能买临街的房子,那么也要知道,中间楼层接收到的噪音,低楼层和高楼层的反而要小。

四、慎买临近车库出入口的房子

同样,因为噪音的问题,临近车库出入口的房子也要慎买。对于靠近车库出入口的房子来说,问题更多。因为车辆出入车库的时间不一,所以基本一天从早到晚都会听到发动机的轰鸣声。而且如果一旦遇到车库堵车,那么喇叭声就会此起彼伏,让人难以忍受。

五、慎买临近垃圾回收站的房子

日常生活不可能不产生生活垃圾,而生活垃圾的问题也困扰着很多人。一般来说,每个单元门口都会有垃圾桶,方便业主将家中的垃圾随时扔在里面。每天都会有物业人员定时前来清理。小区内部也会有一个大点的垃圾回收站,从单元门口清理出来的垃圾就会运到回收站,然后由垃圾车运走。

垃圾回收站因为垃圾多,每天只能运送一次,所以容易产生异味。尤其是在夏天,异味难以避免。如果买的房子靠近垃圾回收站,那么基本就告别开窗了。并且,垃圾回收站极易滋生细菌蚊蝇,对人们的健康也有影响。

以上五类房子就是我们在买房时要慎买的。因为这些房子一旦买了,就会影响一辈子。所以,买房时不要贪图便宜,一定要认真挑选,买到靠谱的房子最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