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物业服务进化:紫御长安“管理者”变身“服务者”

房天下   2017-05-15 17:14

近年来,在资本制度的进步和互联网技术的推动下,房地产企业在重视产品和品牌效应的同时,也越来越注重物业管理的价值,服务创新成为房地产企业主动创造价值的途经。致力于成为“京城豪宅商”的金力地产对物业管理尤为重视,其不仅在豪宅项目上高标准严要求,在商办地产紫御长安的物业服务上,更是创新出24360°全方位一对一管家服务模式,真正由紫御长安物业“管理者”变身为“服务者”。

过去,物业的服务内容仅限于保安、保洁等基础工作,并且是社区、办公楼等物业的管理者。物业企业更多注重的是对“物”的管理,而忽略了“人”的感受,所以物业与业主之间极易产生矛盾纠纷,造成双方的对立。

如今,以金力地产为代表的一批地产企业,把物业服务重点从“物”向“人”转变,不断加大创新力度,拓宽物业服务范围、提供增值服务,持续增加物业服务的产品附加值,为业主带来的生活与商务办公体验。

例如由金力地产开发的商办项目紫御长安,通过根植中国传统文化谦和礼仪,结合酒店式管理服务模式,原创一对一贴心管家服务,从待客接物,到言谈话语,再到举止仪态,都以业主为原点。即每位紫御长安业主都有一位对应的专属管家,提供24360°全方位一站式管理服务,紫御长安业主有任何跟物业有关的事务都可以通过专属管家来办理。

同时,紫御长安的管家还会通过平常和业主之间的接触了解每位业主的爱好与需求,从而尽可能的帮业主收集各项业主感兴趣的信息,并及时传送给业主,为业主节省宝贵时间。此外,紫御长安的管家还可以上门为业主提供各项特约服务,例如代订票务、报纸、鲜花、外卖,代送洗衣、商务、机动车美容、陪同就诊、行李护送等个性化服务。

对于业主最为重视的安防系统,紫御长安在地库、园区、社区周界及出入口均设置视频监控系统。办公部分为封闭式管理,安防设施设置一卡通系统。紫御长安首层大堂设有物业接待台,对访客和外来人员进行严格管理,确保客户隐私,于细微之处彰显品质品涵。

有业内人士表示,企业以客户为中心,不是挂在墙上的口号,而是体现在员工的一言一行中。少一些管理,多一些服务,建立起与客户的信任,这是物业升级的基石。在物业由“管理者”向“服务者”转变的过程中,紫御长安将“人文为本”的观念不断深入,注重客户的体验和感受,把商办项目这一提供商务办公的场所,向酒店“宾至如归”方向努力。对使用者来说,紫御长安完善的配套和高端的服务,可以满足使用者各种需求,给客户带来的商务办公体验。对投资紫御长安的业主来说,有良好客源的紫御长安,在保值方面也有了更为可靠的保障。对于行业来说,紫御长安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