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深房宣布继续停牌 承诺至少2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房天下  2017-05-15 14:53

[摘要] 近日,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深房)发布公告宣布,因预计无法在5月14日前披露与恒大进行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等相关信息,公司股票将自2017年5月14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

近日,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深房)发布公告宣布,因预计无法在5月14日前披露与恒大进行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等相关信息,公司股票将自2017年5月14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

据了解,自2016年9月30日开市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以来,深深房已经多次申请继续停牌,与上次停牌的缘由相同,深深房表示,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深圳市国有企业改革,拟购买的资产规模较大,交易结构较为复杂,在收购的资产规模及范围等方面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属于重大无先例事项,且本次重组方案尚需跟监管部门进行必要的沟通及进一步的商讨、论证和完善,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停牌。

值得注意的是,于公告中,深深房承诺,若无法在2017年6月14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且未申请延期复牌的,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的,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2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另据悉,在停牌期间,深深房已经组织有关各方积极有序地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截至目前与重组相关各方已签署了《关于重组上市的合作协议》;本次交易涉及的初次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及交易核查工作业已完成,相关数据已按监管要求上传至监管机构。

此外,深深房已完成中介机构的选聘工作,并组织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研究论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方案,相关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