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燕郊现代服务产业园“森林智慧众创宜居”推动区域发展

房天下  2017-05-15 13:06

近期,燕郊现代服务产业园正式亮相,这不但引起了市场的强烈关注,也正式打响了燕郊产业之城的洗牌战役。一场浩大的产业“翻身革命”正自上而下、如火如荼地铺展开来。燕郊现代服务产业园以超前的的理念倡导和践行成为了燕郊“产业革命”进程的有力推手。

据悉,燕郊现代服务产业园是区域内罕见的“森林智慧众创宜居”产业园区。被河北省定为“森林智慧众创宜居”示范基地的燕郊现代服务产业园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商务配套,构建生态商务办公园区。园区内汇聚一站式服务大厅、商务洽谈空间、金融服务、会展中心、星级酒店等商务生活配套,极大的满足入驻企业从生活到办公的全方位需求,引领企业办公新模式。

“产业革命”的转型对燕郊来说已经是经济发展的必然需要,燕郊现代服务产业园在主导产业的定位和创新理念的引领方面已经体现出了对区域产业责任的担当。据悉,燕郊现代服务产业园以软件开发、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信息安全、服务外包、电子出版、电子商务、电子检测为主的电子信息产业为主导产业,以影视制作、动漫、广告装潢、服装设计、新媒体、工业设计为主的文化创意产业和以健康产品研发、主题医养、生物医药、健康管理为主的大健康产业为辅助产业的“一主两辅”产业体系的定位。

燕郊现代服务产业园业内人士表示,燕郊的产业发展已经初步规模,区域内产业园区已经覆盖了新兴产业和传统产业,而燕郊现代服务产业园的森林园区、智慧园区、众创园区理念则从根本上为燕郊的产业发展奠定了“洪荒内力”。

除了森林园区、智慧园区、众创园区的带动之外,燕郊现代服务产业园在宜居方面也为燕郊产业做出了独到的表率:项目周边汇聚燕达国际医院、新世界百货、沃尔玛、乐天玛特等丰富的休闲生活配套。同时,项目本身为满足并提升园区工作人群的居住品质及居住环境,建设人才公寓、主题商街,引进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一站式教育资源、专属健康医疗机构、美食、健身会所、文化艺术中心、影剧院等全方位的生活配套,着力打造环境宜人、生活便利的园区生态生活。

“持续先进的内力对于燕郊的产业发展更为重要,”专家指出,燕郊现代服务产业园在森林园区、智慧园区、众创园区、宜居园29085元/平方米[房山]宜居园套在售区方面的打造为区域产业树立了榜样,并将推动燕郊成为京东强区。

标签:燕郊产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