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山艺境•华墅醇熟示范区及样板间5月13日耀世绽放!

房天下   2017-05-12 16:25

自古以来,城市文化与精神,是一个国家历史文明中最璀璨的代表。直至今日,世界层峰之士,资源占有者,皆懂得择资源、品质、奢华于一体,注重对圈层文化、生活方式、管家服务等精神文化方面的考量而定居。电建&金地秉着对品质人居生活的坚守,于京西之上,魅力铸造端、收藏价值、海拔的西山艺境•华墅,充分展示其四年大成之后的醇熟示范区及样板间,重新定义深厚文化底蕴的艺术墅区,2017年5月13日,与您共瞻传统与现代建筑美学大成之作!全球礼献!共鉴传奇!

雅韵,高贵。独特,惟一,方能卓尔不群。4载淬炼“西山艺境•华墅”耀世发售,不仅融汇了中西千年文明,更凝炼的艺术墅区。

背山望水,藏风纳水,项目居半山处,依托高差达40米的天然山体坡地,保持建筑本身和原生态环境的天然对接,筑就出全北京超级视野的半山城市别墅。更独拥纯美美式半山浅香公园,以周边成熟的山林为背景,打造万平的四季彩色浅香公园,滋养壮阔半山峰景,天生而成“京城桃源”。造就独特的双首层全明别墅,双首层全明的特性就算在北京别墅中也是少有的,既大幅度提高别墅空间的使用率,又为家庭多样化的生活场景提供空间可能。于京西城墅之上,展开一段浪漫而优雅的悠居生活。

怀世,韬略。家藏世界,胸怀天下。西山艺境•华墅拥揽少之甚少的别墅物业形态,极度稀缺的半山资源,又兼得都会的万千繁华,可谓是北京房产中收藏级的孤品,占位于门城老城区域的地段,城市生活配套极度成熟,同时又通达阜石路、莲石路、长安街西延线三大城市主干道,链接S1线路,一张CD的时间金融街,大北京繁华与便捷瞬间尊享;此外随着WSD西长安新城54031元/平方米[丰台]长安新城209套在售千亿价值的擎动,使项目的城市价值更为超前绝后,“出则繁华,进则静谧”的至高理想生活于半山之上一蹴而就。

内敛,外和。由外而内,完美统一。西山艺境•华墅承袭200年经典褐石建筑肌理,厚重典雅的红砖外墙、精致雕饰的景观小品与独特的铁艺灯影、山花坡顶、八角飘窗巧妙组合构成贵雅奢华的生活墅区。

四载的精心雕琢,西山艺境•华墅商街已然醇熟绽放,红砖褐石映射出浓郁的异国情调,半山会所、半山咖啡厅、半山store……自成一体的醇熟别墅区生活糅合于百年褐石,辉映相合一望无际的山脉绿野,给予居者最细致入微的呵护,蕴育山上的朋友圈,打造全北京不可复制的美式褐石生活文化。

一个时代,一个传奇。西山艺境•华墅醇墅示范区及样板间的传奇再启,势必再次定论40万平方半山高端生活样本聚集地。纯粹天生的半山基因造就了北京别墅中不可复制的稀缺价值,而自然与繁华兼得的豪宅特性及百年褐石的建筑肌理,更营造出一种无独有偶的醇熟美式上层生活。

作为集4年大成于一体的醇墅实景样板间,西山艺境•华墅可谓倾尽所有大手笔规划,由美国设计专家团队以超数万的心血与精力悉心雕琢,充分体现中国传统美学艺术与现代设计国际理念,展现国际建筑精髓。

那么,如此名门俯瞰的半山样板间于繁盛居境上,将演绎一个怎样的半山精彩呢?止于想象,更超越想象,5月13日,让我们共同屏息期待,只为鉴证又一个辉煌时代的层峰传奇!

标签: 金地 华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