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界侨商中心

——通州文化旅游区路网曝光!55条道路设计方案获批!

房天下  2017-05-12 11:22

[摘要] 新光天地旁 紧邻M6号线 雄踞商务集中区 入主时尚体验街。

近日,文化旅游区55条道路工程设计方案正式获得市规划国土委批复。

共包括九棵树中路等城市主干路8条;萧太后河南街等城市次干路13条;曹园南街等城市支路34条。

1

密集的文化旅游区路网也随之曝光,此次获悉的文化旅游区路网信息:

1

内部道路密密麻麻的如同蜘蛛网。可以看到,路网还涉及到了东六环外,与张采路编织在一起。

来,放大看下(点击查看大图):

1

从示意图中看,通马路与京哈高速将涉及立交节点

1

另外,还将设置京哈高速立交节点和东六环立交节点。内部道路名称也都悉数列出。

还了解到,在萧太后河南街与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停车场专用匝道相交采用立交方式,九棵树中路与萧太后河南街相交处采用立交方式外,其余各相交路口均采用平交形式。此外,新建跨线桥1座,跨河桥梁23座,过街天桥2座。

1

据报道,为加快文化旅游区建设步伐,目前,正积极推进道路设计综合工作,并落实道路沿线路口渠化设计及交通组织方案、沿线公交车站的位置、道路占用周边建设用地及公共绿地等相关事宜,进一步完善园区路网结构和配套服务设施,确保园区交通市政配套工程满足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项目建设及后续发展需要。

近日,通州文化旅游区曹园南大街(九棵树中路—颐瑞东路)、颐瑞东路(东六环西侧路—万盛南街)两条道路最终确定中标单位。

曹园南大街:

1

曹园南大街(九棵树中路—颐瑞东路)道路长度约2.73公里,是一条区域对外主干道。

规划为城市主干路,红线宽50米,设计速度为50公里/。设计标准横断面为四幅路型式,中间分隔带宽4米,两侧机动车道各宽11米,设置双向6车道,北侧分隔带宽2.5米,北侧非机动车道宽5米,北侧人行道宽4.5米。南侧分隔带宽5.5米,南侧非机动车道宽2.5米,南侧人行道宽4米。

颐瑞东路:

颐瑞东路(东六环西侧路—万盛南街)道路长度约1.37公里,是一条区域对外主干道,规划为城市主干路。

1

红线宽50米,设计速度为50公里/。设计标准横断面为四幅路型式,中间分隔带宽4米,两侧机动车道各宽11米,设置双向6车道,两侧分隔带各宽5.5米,两侧非机动车道各宽2.5米,最外侧人行道各宽4米。

1

据报道,通州文化旅游区招标的首批道路工程,将会按照森林城市、海绵城市、绿色城市、智慧城市示范区标准规划建设。未来,将是很美的城市道路。

世界侨商中心世界侨商中心待定3.91京通快速北关桥东南角010-59460989,占据通州运河商务区门户位置,共享创新的价值理念,展望通州运河发展新趋势。富华、世茂两大侨商联袂共著,世界侨商资源平台。

1

1

错过金宝街 不要错过新宝街

新光天地旁 紧邻M6号线 雄踞商务集中区 入主时尚体验街

项目电话:400 8855 688

项目地址:北京市京通快速北关桥东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