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荣盛发展上月共拿三宗地 拟100亿开发衡水PPP项目

房天下  2017-05-11 17:09

[摘要] 5月10日,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4月份,该公司及下属公司通过招拍挂方式在天津市、秦皇岛市取得了三宗地块,总价为18.07亿元。

5月10日,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4月份,该公司及下属公司通过招拍挂方式在天津市、秦皇岛市取得了三宗地块,总价为18.07亿元。

据公告显示,荣盛发展全资子公司天津荣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7.92亿元竞得天津市津静2017-06号地块。该地块位于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为城镇住宅、科教用地,总出让面积14.66万平方米。其中,居住用地出让面积14.19万平方米,容积率1.0-1.2;服务设施用地出让面积4659.10平方米,容积率0.8。

同时,荣盛发展持股85%的下属公司秦皇岛金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482.24万元竞得秦皇岛市2宗住宿餐饮用地。

另外公告中还显示,其中一块地位于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赤洋口片区,滨海新大道D4段东侧、渤海西侧、滑沙活动中心南侧,该地块出让面积8962.46平方米,容积率小于1.2,土地用途为住宿餐饮用地,用地期限40年。

另一块地位于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赤洋口片区,滨海新大道D4段东侧、渤海西侧、滑沙活动中心南侧,该地块出让面积5,055.51平方米,容积率小于1.1,建筑密度不大于45%。土地用途为住宿餐饮用地,用地期限40年。

同时,于另一公告中,荣盛发展宣布,其控股下属公司邢台荣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衡水滨湖新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将投资100亿开发PPP项目。

于公告中获悉,合作区域总用地面积约5.5平方公里,东至东升路,西至东湖大道,南至中干渠、北至刘氏路。邢台荣盛旅游就5.5平方公里内前期策划、土地整理、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建设、园区建设、产业投资及运营与衡水市人民政府及衡水滨湖新区管委会开展全面合作,总投资约100亿。其中一期启动区域为横二路北侧区域。

在合作方式上,项目合作以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政府购买服务方式等模式为基础,但是不限于PPP模式。由邢台荣盛旅游与衡水滨湖新区管委会指定单位共同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与衡水市政府或政府授权机构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签订正式投资协议后实施。

据了解,上述协议的签署也是荣盛发展继秦皇岛七里海、邢台市邢东新区、淮北碳谷产业新城等项目后,取得的又一个PPP方式合作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