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鲁能格拉斯纯法式别墅 回归自然和内心的居住

房天下   2017-05-08 21:14

法国是一个充满浪漫情调和自由的国度,在那里不仅有闻名世界的香水和时装,同时凡尔赛宫、卢浮宫等法式建筑,以其无可争议的艺术魅力征服了整个世界。在中国,法式大宅同样吸引着许多追求高品位生活的置业者,鲁能格拉斯便是其中之一,其法式独栋别墅产品,不仅延续鲁能格拉斯既往的辉煌,更带给大众极具震撼的感触。

法式建筑推崇优雅高贵和浪漫,它是种基于对理想情景的考虑,追求诗意诗境,力求在气质上给人深度的感染。因此,法式建筑是代表尊贵、昂贵的一种建筑形态,也是文化品位的一种体现。

在地产界,法式产品是难度较大的一种,因为其做工复杂,耗时费力,成本高昂,且对工艺要求很高。鲁能地产作为责任央企,拥有二十余年城市开发经验,2016年销售额位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前20。在北京先后投资开发了鲁能优山美地别墅82657元/平方米[顺义]优山美地别墅292套在售、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鲁能泰山七号别墅等多个高端地产项目。凭借多年的别墅开发经验,鲁能地产倾力打造的鲁能格拉斯纯法式独栋产品,一经面世即获得业内外一致好评。

据了解,鲁能格拉斯整体设计理念源自法国南部格拉斯,那里是面对地中海,背靠阿尔卑斯山,环境优美,气候温和湿润和风景如画的百年小城。基于先进的边缘城市概念和新都市主义,鲁能格拉斯有意识的引入了法国格拉斯的人性规划理念和设计思想,特别强调尺度的适宜,人文氛围的营造,以及生态环境的保护性开发,体现了对传统居住习惯的回归和继承,以及对环境的尊重,实现了人与人、人与文化、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并赋予了鲁能格拉斯更旺盛的生命力。

同时,鲁能格拉斯并没有对国外建筑和园林进行简单模仿,而是努力探寻这些风情小镇或特色建筑形成的深层次文化背景,并从开始就以理论的高度去审视规划的人性化、环境的保护、建筑的合理性。

例如鲁能格拉斯全冠移植蒙古栎、银杏、五角枫、白蜡、白桦等百余种种臻稀树种,巧妙搭配花卉植物、丛生植物等,社区六重景观错落有致,步移景异,真正做到三季有花、四季有景,再辅以项目自身占据的温榆河老河湾等大面积天然水系,限度的将自然风光纳入项目之内。此外,鲁能格拉斯在户型设计上不惜牺牲巨大经济利益,均采用前二后三的建筑形式,限度的增加花园层的采光与通风,保证了独栋居住的奢适度。

业内人士表示,鲁能格拉斯把法式建筑本身的美和户外的空间结合起来,享受度和舒适度更强,带给人的是大户人家和尊贵身份的象征。选择鲁能格拉斯,将开启了一段回归自然,回归内心的旅程。在城市之中享受最“慢”的时光,看最美的风景,人生的乐趣和意境将就此成为圈层的符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