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地产红榜>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北京土地市场真要冷却么?房山地块仅1家房企参拍

地产红榜2017-05-05 17:32:36

0.jpg

中国网·地产中国讯 5月5日下午,北京国土局举行顺义区高丽营镇和房山区长阳镇两宗土地拍卖仪式。最终,首开富力联合体以25.95亿元夺得顺义区高丽营镇地块,溢价率仅1.76%,房山新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则以25亿元的底价竞得房山长阳地块。与两天前的竞拍现场相比,此次土拍气氛进一步冷却。顺义地块仅3家报名参与竞拍,分别是首旅、万科和首开+富力联合体,房山地块仅有1家,即房山新城。

据了解,两宗地块为北京国土局3月份挂出的最后两宗地。其中,顺义地块起拍价25.5亿元,位于高丽营镇西北部,宗地性质为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建设用地面积17.02万平方米。具体四至范围为:东至高泗路和规划四路西侧绿化带,西至规划一路东侧绿化带,南至规划三路北侧绿化带,北至规划二路道路南侧红线。

房山地块位于房山新城良乡组团东部,起拍价为25亿元,该地块建设用地面积120885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为25.65平方米,规划用途为B4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S41公用停车场用地、G3广场用地、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土地开发程度为四通一平,出让年限为商业40年,办公50年。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