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小栗子hll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青岛万科是趁火打劫还是受害者?

小栗子hll 2017-05-04 17:57:50

故事发生地:青岛

时间节点:3.15前后

故事主人公:在3.15之前在某万科交了首付的某某

故事梗概:

这个某某,可以说是小编的一个同事,山东人,准备以后在青岛定居,所以年后一直看青岛的房子,这不跑了青岛大大小小的项目,看了个一遍,最后决定买了某万科的项目了,首付已经交完了,这不青岛的限购政策就来了,但是对于这个同事没有什么影响,政策上说在3.15之前交了首付的照常进行买卖,这个同事还挺庆幸的一是他没有青岛户口二是没有青岛社保,这不是蛮幸运的吗。

与置业顾问的次对话:让业主们再交额外的8000元的保证金给银行,就是为了保证贷款能下来的保证金,如果贷款下不来这个钱就不退了,如果贷款下的来的话这个钱会退还给业主。

为什么还是不能签合同呐?业主们心里嘀咕,这就有了第二次对话。

与置业顾问的第二次对话:前景是万科这个项目是精装修,开发商让业主们把补缴精装修标准的钱,也就是在首付的基础之上再加上一个10来万吧。

目前还没有然后,那到底还签不签合同呐?

与置业顾问的第三次对话:我们先草签吧,草签是什么呐,就是说草拟的购房合同不是房管局认可的,如果双方签字盖章的话还是生效的。但是就不是正式的合同。

网友A说“求你们了,别折腾了!我看好了房子,定金交了,公共维修基金交了,贷款材料交了,就等交首付办网签了,你们一个通知,又停了!好几万块的血汗钱哪!求你们别折腾了行吗?”

网友C说“要涨价你就明着说,是不是不敢, 然后整这些没有用的,让人着急上火,有意思吗?”

25日出了一个新闻,西安万科因涉及违法销售问题被叫停,具体情况可以问问度娘。

网友B说“不会吧,难道万科要玩完了?感觉万科还挺正规的呐?”

其实,小编的心中还是觉得万科是值得大家信赖的品牌的,不过经过这个事情有所动摇了,不发生在你身边你总觉得别人都是胡说的,真实案例告诉你,房地产商都是不可以相信的,嗯!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