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东山公寓:精工匠品 打造一生之宅

房天下  2017-05-04 16:35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FONT: 14px/24px 宋体, arial;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精工品质,往往表现在对细节的追求。意大利著名建筑师Andrea Palladio(1508-1580)在其所著的《建筑四书》中提到:“建筑必须坚固耐用、实用和美观。”为了实现这些目标,在建筑、空间、设备的设计时,自然对产品以及其材料、功能和形态等知识和应用能力提出了极高的要求。作为昔日“京城首席豪宅东山墅156695元/平方米[朝阳]东山墅84套在售的承继者--东山公寓十年磨一剑,把那些能够表达一种无可言喻的舒适感与精致细节呈现在世人面前,历经时光,在某一年某一个时刻能够让观者赞叹。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FONT: 14px/24px 宋体, arial;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FONT: 14px/24px 宋体, arial;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当今世界上著名的建筑师之一——大卫?切波菲尔德曾经说过“人即尺度,惟以最苛刻的标准方能满足最挑剔的目光,价值的,总是在细节中绽放璀璨光芒。”所谓东山公寓,既是地处东北四环城市核心之上的一种繁华,同时又是离城不离尘的一种惬意。而进入东山公寓后,点滴细节则是逐一渗透着精心的设计与恪守,亦更彰显出东山公寓对于生活品质的高度追求。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FONT: 14px/24px 宋体, arial;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东山公寓每一处产品功能的打造、一砖一瓦、一草一木皆出自于对业主尊崇生活的细致考量,无论健康、安全,还是便利、便利等各层面的需求都可以在这里得到全面满足:来自德国的Meisterwerke地板,在东山公寓中铺陈于你的脚下;INTERLUBKE的木墙板和步入式衣帽间,就静静藏于家中;Jado水龙头定格沐浴空间的奢华做派;还有Kaldewei卡德维浴缸带来的从未有过的洗浴享受。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FONT: 14px/24px 宋体, arial;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FONT: 14px/24px 宋体, arial;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怀着建造屹立百年而不减风韵的建筑典范的初心,东山公寓所追寻的产品方向并不只止于此,而是由内而外的精益求精。东山公寓的外立面全部采用白色天然花岗岩,饱满而盈润、瞩目却不耀眼,让人无法忽视,给人一种庄重、威严,又不失奢华的视觉效果。严谨的规划设计,的推敲使东山公寓足以历经百年风雨,简洁而又经典。如此挑剔的选材,只为经过时间的蹉跎洗练,在未来成长为以供人们赞叹的建筑佳品。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FONT: 14px/24px 宋体, arial;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人居正在朝着居住本质回归,东山公寓对于产品细节的匠心把控,更能符合城市财智人群的品位需求。用舒适丈量建筑尺度,精细考究每一处居住空间,充分满足精英家庭的居住及生活所需,为城市财智人群提供舒心、安逸的优质健康居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