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沙发床激情表白,看到最后的我眼泪掉下来

房天下  2017-05-03 10:55

爱是什么?一个女人习惯了一个男人的鼾声,从不适应到习惯再到没有他的鼾声就睡不着觉,这就是爱;一个男人习惯了一个女人的任性、撒娇,甚至无理取闹,这就是爱;一个人会为了另一个人去改变、去迁就,这就是爱。对爱人,往往迁就多少,就爱了多少。

 

但总会有个阶段,迁就越来越多,沟通越来越少,房价越来越高,房子越来越小!正如哲学中所说,矛盾无处不在,一点没错。但不可否认的是,事物也是不断发展变化的。如果是真爱,当不和谐发生,总会有人站出来改变这种局面让它变得和谐,这也是就算不是天生的一对,也会有永恒真爱的道理。

其实品牌和消费者也是一对恋人。若不是真爱,一旦遇到问题,就各奔东西,丝毫经不起考验。反之,堪称真爱的大概会是这样吧,品牌总是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为消费者着想,迁就并且愿意为其改变,希望自己做得更好。正如如今房价越来越高,房子越来越小,一个叫做启美的品牌想消费者所想,将沙发与床相结合,最终变成了启美智能沙发床垫。因为启美知道,对于寸土如金的小户型来说,自然容不下组合沙发,而多功能沙发床则不会占据太多空间,用途又广,最终才得以和小户型完美契合,原本的不和谐也变得如此舒适。

小户型的宝宝们,因为启美爱你,所以愿意为你而变!(沙发床激情表白模式开启)

白天,启美是一张时尚的L型沙发,晚上,是一张舒适的柔软大床。

“亲爱的,稍等一下,我换个姿势。”轻轻一按,启美自动变换,很乖很听话。

 

“亲爱的,你摸摸,我软吗?”48D高密度棉填充,厚实饱满有质感,平衡受力慢回弹,保护您的颈椎,真的很软哦。

 

“亲爱的,启美很耐久哦。”透气棉麻面料,会呼吸、有节奏,耐脏、耐磨,经久耐用。

“亲爱的,请原谅启美很好色。”启美不但喜欢灰色,而且喜欢蓝色、红色。

 

“亲爱的,听说你喜欢玩手机,启美帮你充电好不好。”启美知道您喜欢玩手机,为了讨您欢心,特别专研学会了无线充电技术(*^__^*) 。

小户型的宝宝们,启美在苏宁众筹等你哦!

沙发床:表白?表白是什么样的白?新出的颜色吗?

 

苏宁众筹搜索“启美L型自动沙发双人床无线充电”或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苏宁众筹地址://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14046

苏宁启美L型无线充电自动沙发床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