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湖北名星装饰:用品牌和实力为武汉家装代言

房天下  2017-05-02 16:09

[摘要] 你还在为装修货比三家而摇摆不定吗?你还在为装修工人的施工质量差而自己亲自监工劳神费力吗?你还在为装修不保修,质量出问题却不知找谁而苦恼吗?你还在为后期增项不断、成本奇高而诉哭无泪吗?传统装修套路满满,名星装饰用品牌和实力为武汉家装代言,彻底帮助武汉业主解除装修痛点。

你还在为装修货比三家而摇摆不定吗?你还在为装修工人的施工质量差而自己亲自监工劳神费力吗?你还在为装修不保修,质量出问题却不知找谁而苦恼吗?你还在为后期增项不断、成本奇高而诉哭无泪吗?传统装修套路满满,名星装饰用品牌和实力为武汉家装代言,彻底帮助武汉业主解除装修痛点。

【品牌实力】

红星美凯龙设计服务中心——名星装饰,是一家提供集设计、材料、预算、施工、家具、售后为一体的一站式绿色整装服务的集团企业。集合业内专业设计团队和产业化施工团队,推出最适合武汉居民的整装新模式,依托集团自有的全产业链厂家直供体系及优质配套服务体系,以“高品质、优价格”作为长期服务江城业主的信念。

武汉名星装饰现已在武昌、汉阳、竹叶海、竹叶山开设4家旗舰店。9套风格样板间供您挑选。25000平米一站式家居体验中心;数千种一线品牌主材产品;业主可以享受省时、省心、省力、省钱的装修过程。

1000多名自有产业化工人持证上岗,统一施工管理;400余名资深高级设计师,个性化量身定制服务;40多名监理人员全程监控施工进度。名星装饰致力于为武汉人民打造高品质整体家装环境。

红星美凯龙的采购体系内,名星装饰提供给客户货真价实,性价比的主材产品。整装材料全都为全球一线品牌,比如:圣象、大自然、西门子、施耐德、都芳、多乐士、马可波罗、飞鹤、德高等等! 与其他装修公司相比同样的装修材料更优惠的价格,我们为客户节约30%的材料费。

湖北名星装饰:用品牌和实力为武汉家装代言

25000㎡家居生活体验馆

【100%自有产业化工人,绝不分包】

传统的装修行业一般都是层层分包,成本奇高,增项不断,客户体验度极差。工人装修经验不足,工地施工质量没保障。后期装修出了问题,找不到负责人!业主和工人都很无奈。

然而名星装饰的自有产业工人优势很多。所有工人持证上岗,实行岗前培训、考核;上岗后定期考核评比。自建产业工人基地,为工人统一安排食宿和管理。工资、福利全都保障到位。在安全保障上,为工人提供无尘化的施工环境和高质量的安保服务。名星装饰的工人都是经得住考核的技术工人。相信好工人一定能装出好质量的家。自有产业工人更会比其他公司项目经理承包制节省10%的装修人工费用。

湖北名星装饰:用品牌和实力为武汉家装代言

名星装饰自建“工友之家”

【精工品质,终身保修】

名星装饰在武汉家装行业率先承诺终身保修。更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机制,任何问题坚持12回复制,24解决制、12次验收、15天回访制。完善的施工工艺管理流程(客户服务手册)为每一个项目服务,让施工中的每一个环节量化管理,有据可依。“精工品质,终身保修”既是对工程质量的自信,也是对业主的负责。在武汉家装市场上,名星装饰敢于开创行业先河,致力于为全武汉百姓提供高品质整体家装服务。

湖北名星装饰:用品牌和实力为武汉家装代言

精工品质,终身保修

同时面对家装市场上复杂多样化的情况,名星装饰也致力于市场行情发展,希望坚守信念的同时也能够成为利民益民的标榜企业!装修就找湖北名星装饰(www.mxzsjt.com):精工品质,终身保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