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给孩子一场“花马” 鸿坤开启小长假花式奔跑

房天下   2017-04-30 09:18

你有想过带着孩子一起奔跑吗?

一起流汗,互相鼓励

你有想过给孩子做个榜样吗?

教会他人生很多时候都需要努力坚持

......

4月29日上午9:00,大兴区世界月季主题园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即将上演第二届“鸿坤杯”花绘北京•悦跑大兴半程马拉松比赛。3000多人在现场进行热身活动以及合影留念,尤其有很多父母带着孩子来参加“花马”,让整个现场洋溢着温馨的氛围。

第二届“鸿坤杯”花绘北京•悦跑大兴半程马拉松比赛现场图

“花马”现场活力四射  小小孩童意志坚强

相比于届,本次花马新增不少亮点,其中5KM亲子组比赛备受瞩目。在美丽的大兴原生态景观赛道,父母带着孩子奔跑在月季种植园、花团锦簇的月季博物馆和爱情海公园之间,一起流汗,一起鼓励,一起坚持,这样的时刻很让人动容,也很让人难忘。

  

来自大兴的豆豆显得非常兴奋,这是她次参加“花马”。刚开始,她跑得很快,慢慢有点跑不动了,豆豆爸妈一边放慢速度,一边鼓励她慢慢坚持。冲到终点的时候,她已经汗流浃背,不过她仍然很兴奋,因为自己完成了一件几乎不可能的事情。

豆豆父亲非常为女儿骄傲,他觉得这次“花马”非常有意义。现在孩子都生长在电子的世界里,成长环境离自然很遥远,能够跟孩子一起出来跑跑步、出出汗是很难得的机会。让孩子走出来,拥抱阳光,拥抱大自然,让孩子体验流汗的感受。家人之间的相互鼓励和坚持,不仅会增进感情,更给给孩子做个榜样,让她明白坚持的意义。

 

本次花马的网红当属鸿坤•凤凰城的吉祥兔,在跑场陪着小朋友一起奔跑,给他们鼓励。现场还备有小朋友专属食物,包括牛奶、奥利奥小饼干、棒棒糖等能量补充型零食,以及儿童遮阳帽、拍立得等,为5KM亲子组比赛保驾护航。在很多家长看来,鸿坤是一家非常有想法、有爱心的开发商。他们不仅仅是建造混凝土的房子,还会去关心业主,关心下一代孩子们在干什么。

 

本次“花马”是鸿坤•凤凰城对于儿童健康成长理念的践行。众所 ,鸿坤•凤凰城在今年年初举办了《开往童年的列车——暨鸿坤儿童友好社区四有儿童成长体系发布会》,基于鸿坤会10000+大调研,独立研发了“四有”儿童成长体系,包括有趣、有心、有识、有爱四方面,成为国内3.0重度垂直的儿童社群IP。

这是一场陪伴的马拉松,让父母和孩子快乐奔跑,健康成长,希望越来越多的父母和孩子能够参与进来。

标签: 鸿坤 花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