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西安楼市整顿进行时 多家无证违规楼盘停售

陕西都市快报   2017-04-28 08:07

[摘要] 最近一段时间,我们栏目连续对五证不齐违规售楼的楼盘进行了曝光,对此房管部门也加大了查处力度。

最近一段时间,我们栏目连续对五证不齐违规售楼的楼盘进行了曝光,对此房管部门也加大了查处力度。

【柏林春天:昨日售房是被之前业主委托卖房】

西安楼市整顿进行时 多楼盘停售

前天节目中 ,我们记者前往西安市西郊西咸路上的柏林春天售楼部,这里虽然五证不全,但是销售人员依然为记者推销房子。

记者:“房产证什么时候能下来?”

销售人员:“三年左右,因为你刚才也看到了 我们目前是两个证。”

西安楼市整顿进行时 多楼盘停售

明明五证不全,但是这家楼盘却照常销售,甚至公然承诺,即便当下五证不全,照样可以办理按揭,并且对自家楼盘的五个证照 销售人员信心满满。

销售人员:“西咸新区又划分了五个板块,沣东、沣西、泾河、秦汉、空港、这五个板块来回扯皮。目前这个区域归谁管辖归谁领导,不确定,但总是有个时间嘛 确定下来之后 相关部门就开始工作了。”

昨天,记者再一次来到了西安市西咸路上的柏林春小区售楼部,西安市房管局稽查科的执法人员 此时正在对这里进行检查,对于这里前天违规销售的情况,负责人竟然如此解释。

负责人:昨天是我们之前的一个业主委托我们帮他处理房子。

记者:“哪年买的房子?”

负责人:“12年吧。”

记者 :“也是五证不全?”

负责人:“对。”

这名姓马的负责人对于昨天销售人员违规售房的行为倒是没有否认,可是在检查的过程中,对于执法人员的问话那是一概不知。

执法人员:“你们土地性质是什么?”

负责人:“这个不知道。”

执法人员:“你们现在取得几个证照?”

负责人:“这个不知道。”

执法人员要求柏林春天售楼部立即停止违规销售行为, 并且在大门上张贴告知书。

西安楼市整顿进行时 多楼盘停售

前天节目中,五证不全却涉嫌违规销售的楼盘还有双拥路上的汉唐新都。

销售人员:“预售证六月份拿到。”

这名销售人员表示,虽然五证不全,但是正在积极办理之中,最晚六月份就会发放,由于紧邻地铁,所以房价可能还会上涨,要买就尽快。对于这家楼盘 执法人员今天同样进行了检查。

执法人员:“你们的土地性质是什么?财务室要检查一下。有没有销售行为?”

工作人员:“没有。”

记者:“昨天是否在销售 ?”

工作人员:“没有销售我们只接待咨询,昨天那个人我们并不认识,不是我们的员工。”

记者:“”那怎么会在这里卖房?

工作人员:“肯定是中介人员。”

最终执法人员勒令停业整顿 并张贴违规告知书告知书。

【西安12家万科楼盘停办网签 勒令停售】

西安楼市整顿进行时 多楼盘停售

经过我们栏目接连多日的报道 西安市多家存在五证不全却违规销售的楼盘 被相关部门查处,万科品牌的楼盘因为存在 五证不全却提前销售的违规行为 也被西安市房管局处罚,即日起 暂停万科下属公司在西安的所有开发项目的网签销售,并依法进行严肃查处。

记者今天走访了万科金色悦城和万科翡翠天誉两个楼盘,虽然仍有工作人员在岗,但是明确表示因为缺少《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所以停止所有销售行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