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二环直达潞城!广渠路BRT终于要来啦!

房天下  2017-04-26 16:01

备受关注的广渠路快速公交系统终于要来了!据悉,近日相关网站发布了“广渠路快速公交系统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线路将西起东二环的广渠门立交桥东侧马圈公交场站,东至通州东小营公交中心站。

去年9月底,广渠快速路整体通车,市规土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正在开展城市副中心综合交通规划研究,已经开通的广渠路二期将继续向东延伸至通柴东路。

根据规划方案广渠路东延将沿现状运河大街道路布置,道路西起怡乐西路,向东经地铁八通线、果园环岛、北运河、东六环路、行政办公区后,终点至本次工程终点通柴东路。

其中怡乐西路至东六环路段分为地面、地下两套系统:地下系统采用全线下穿方案,机动车三上三下(含2条公交专用道);地面系统基本维持现状道路横断面型式不变。

注意到没?也就是说,未来广渠路BRT此路段或将走地下!招标公告中也有所暗示:建筑高度为 -1。

另外,行政办公区段也有部分隧道,全长为330m,改造后的道路将跨越行政办公区,部分通过隧道进行下穿,既能够保障行政办公区内相对密闭的办公环境,同时也能够满足东西走向车辆的交通通行需求。

这就是,未来广渠路快速公交走的大致线路了。公告中也显示,公交线路全长约26公里,从马圈公交场站,可东小营公交中心站,也就是行政办公区!

世界侨商中心世界侨商中心待定3.91京通快速北关桥东南角010-59460989,占据通州运河商务区门户位置,共享创新的价值理念,展望通州运河发展新趋势。富华、世茂两大侨商联袂共著,世界侨商资源平台。

世界侨商中心3.91分

京通快速北关桥东南角
010-59460989
售完通州品牌地产
待定

新光天地旁 紧邻M6号线 雄踞商务集中区 入主时尚体验街

项目电话:400 8855 688

项目地址:北京市京通快速北关桥东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