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小栗子hll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这五种人千万别贷款买房 最后一种直戳心窝!

小栗子hll 2017-04-26 13:30:56

现在许多购房者都是贷款买房,但你可知并不是人人都适合贷款买房的,尤其是以下这五种人千万别贷款买房!

年轻就是资本,趁年轻应该多创业,以创业为主的年轻人本就需要大量资金与精力来筹建公司,再谈贷款买房就很不现实了。此外,创业期间根本无暇顾及自己的房贷问题,万一未按时还贷,后果就很严重了,得不偿失呀!

第二种、刚毕业的打工族

刚毕业的打工族工作很不稳定,跳槽概率较大,收入也不稳定,贷款买房不确定性因素太多了,万一出现无法还贷的情况,房产就会被银行没收,所以,不建议刚毕业的打工族贷款买房。

虽说中产阶层已有了一定的积蓄,但要买好房子大房子还是有很大压力的,所以,不建议有换工作打算的中产阶层贷款买房。

第四种、事业刚步入正轨的管理者或小老板

事业刚步入正规的管理者或小老板千万别因为攀比心理而急于贷款买房,要知道沉重的信贷费用会限制你的资金周转。此时,你应该是事业为主,有个居住地方就行了,要做好理财规避风险。

现在社会离婚率那么高,对于刚结婚的小夫妻来说,感情很不稳定,还处于磨合期,若贷款买房,房贷谁来还是个大问题,而且一旦离婚,那还要分割房产,所以,还是别贷款买房了!

贷款买房本就不易,对于以上这5种人就更别提了,对于贷款买房,不知大家有何顾虑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