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5月京预计仅有9项目入市 开发商推盘速度减慢

娱乐信报   2017-04-26 07:13

[摘要] 根据亚豪君岳会实时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5月北京住宅市场仅有9个项目预计入市,其中包括中粮天恒天悦壹号、北京经开汀塘、泰禾·昌平拾景园3个纯新盘,以及天资华府、绿地海珀云翡、城建万科城等6个老项目后期。

根据亚豪君岳会实时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5月北京住宅市场仅有9个项目预计入市,其中包括中粮天恒天悦壹号、北京经开汀塘、泰禾·昌平拾景园3个纯新盘,以及天资华府、绿地海珀云翡、城建万科城等6个老项目后期。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认为,自3月深度调控之后,4月北京住宅市场供应迅速跌至低谷,而这一低迷趋势也将延续至5月份。而除去收紧调控的直接影响之外,供应的低迷还受到两方面的影响,首先是去年住宅用地成交的不足,将使得今年住宅市场供应乏力,虽然供地计划大举增加,且实际供地明显加速,但毕竟“远水解不了近渴”,当下市场供应不足的现状仍在短期内持续。

另外,前两年在北京住宅市场“泛高端化”的过程中,新上市项目普遍定价较高,而调控收紧开始“限价”管制之后,高端项目大都面对着难以取得预售许可的窘境,无法为供应“添砖加瓦”。受到上述三方面的影响,预计今年北京住宅市场供应低迷状况将持续至下半年。

从入市项目报价特征来看,9个项目当中7个尚未发布价格,而发布价格的两个项目绿地海珀云翡、城建万科调控前均有入市,而此次入市的预计价格均与前期基本持平。郭毅认为,价格管制的严厉性由此可见一斑,而合理的价格策略也成为项目是否能够成功入市,以及占领市场的关键点。

从未来住宅市场发展趋势来看,住宅产品品质或将进入转折期,郭毅认为,近两年随着北京住宅价格水平的一路走高,住宅的产品品质也出现跨越式提升,科技住宅、智能家居、精致园林等已成标配,诸多项目通过引入第三方合作机构,为社区配备了教育、健康、餐饮等配套资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