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S1线年底通车 门头沟或成新的关注焦点

房天下  2017-04-25 11:22

北京地铁S1线,规划阶段曾称门头沟线、大台线,是北京市建设中条中低速磁悬浮轨道线。该线路连接北京城区与门头沟区,西起石门营站,向东至苹果园站,与6号线、1号线相接。预计今年全线通车试运营。开通后从门头沟石门营到苹果园大约只需20,门头沟区无地铁时代将正式结束!

地铁S1线为北京市首条中低速磁悬浮交通示范线路,设计时速100公里,具有安全可靠性高、转弯半径小、爬坡能力强、噪声低等优势。工程东起北京市石景山区苹果园交通枢纽,沿首钢厂区北侧通过,跨越永定河、西六环后,终点至门头沟区石门营站。线路全长约10.2公里,其中高架段9.842公里,隧道段0.284公里,共设车站8座,分别在金安桥站与地铁6号线、规划11号线换乘,在苹果园站与1号线、6号线换乘。按照计划,2017年年底将先期开通石门营站至金安桥站7站。S1线的开通将一举改变门头沟区无地铁的历史,门头沟区及沿线居民进城时间将大大缩短。受轨道交通利好影响,原本的价值洼地门头沟区将再次成为人们重点关注的购房板块,区域的各种利好带动板块经济活跃,各路名企开发商也开始纷纷进驻。

1

从2017年的土地市场来看,今年首拍就是门头沟区潭柘寺镇MC01-0003-6009、6008、0057、0086、0120、6016、6015地,该地块最终于2017年1月19日被京投发展+远洋+龙湖+保利+首开超级联合体以总价63.3亿摘得,基本上是目前为止门头沟板块的总价地王。

1

(潭柘寺镇新地块规划示意图)

1

(文化底蕴深厚的潭柘寺镇实景图)

该地块所在的潭柘寺镇作为重点区域,是京西佛教寺庙文化名镇,浅山地区人居生态城镇,旅游休闲度假城镇,文化底蕴深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地限定了具体房价,限定销售均价不超过44849元/平方米,且销售单价不得超过47091元/平方米,由此可见,该地块未来推出的产品及总价将会受到因为3月新政后格外珍惜首套首贷资格而准备置业群体的青睐,同时也会成为京西区域改善型家庭及养老人群的聚焦关注点,加之由超级名企综合体联合操盘开发,今年下半年面世后必会备受瞩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