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源于时代与智慧的“百年住宅”

房天下  2017-04-25 10:10

[摘要] 百年住宅的概念最先是由日本提出的,但它并不是凭空出现的,而是基于日本住宅史演变而来的。时代催生需求,智慧则推动着社会不断前进!泽信公馆作为北京首个绿色百年住宅试点项目,在不断引领人居走向新高度。

百年住宅的概念是由日本提出的,但它并不是凭空出现的,而是基于日本住宅史演变而来的。时代催生需求,智慧则推动着社会不断前进!泽信公馆泽信公馆待定3.94西四环看丹桥西侧200米,资和信百货西北侧400-176-0760 转 834072作为北京绿色百年住宅试点项目,在不断引领人居走向新高度。

泽信公馆3.94分

西四环看丹桥西侧200米,资和信百...
4008132766 转 834072
售完住宅丰台总部园区
待定

民生亟待恢复住宅建设开始工业化

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日本处在战后初期,国内民生亟待恢复和发展,人们对于住房的需求量极大,而且需要进行大量且快速地建造房屋。在技术层面上也进行了集成应用,从美国、法国分别引进了KIS体系和一些工业化的住宅体系,再加上自己开发的PC工业化体系,以这种工业化的方法加快住宅的建造速度,满足日本民生居住需求。

国民经济发展 住宅要求多样化、品质化

据调查,到1973年日本住宅建成的总户数已 过了日本家庭的户数。这说明住宅数量的问题已经解决,人们开始对住宅有了多样化和品质化的要求。

百年住宅的概念也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被提出。上世纪80年代,日本正式提出百年住宅建设系统CHS(Century Housing System)。这是一套为了实现可持续地提供舒适居住生活的住宅而建立的包括设计、生产、维护管理等全过程在内的思想体系。主要是通过确保物理的耐久性和功能的耐久性,从而实现“无论何时都能享受到舒适优质的居住生活”。

中国引入“百年住宅泽信公馆泽信公馆待定3.94西四环看丹桥西侧200米,资和信百货西北侧400-176-0760 转 834072在京首试点

2012年5月18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日本日中建筑住宅产业协议会签署了《中日住宅示范项目建设合作意向书》,就促进中日两国在住宅建设领域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开发示范项目等达成一致意见。

2016年8月,泽信公馆泽信公馆待定3.94西四环看丹桥西侧200米,资和信百货西北侧400-176-0760 转 834072百年住宅项目正式挂牌,同时也是北京市绿色百年住宅产品。

顺应时代趋势 诠释真正“百年住宅

泽信公馆泽信公馆待定3.94西四环看丹桥西侧200米,资和信百货西北侧400-176-0760 转 834072看来,对于百年住宅的理解,并不只是保证住宅百年不倒而已,作为时代的产物,泽信赋予了它更多的时代意义。

住宅延长至百年,那就意味着一座房子要经历——从单身者的一人空间到小夫妻的两口之家,再到有小孩的三口之家或者有二孩的四口之家,甚至到五至六口的三代同堂。房子的格局能否随着家庭结构的变化而变化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居住者的舒适程度。泽信公馆泽信公馆待定3.94西四环看丹桥西侧200米,资和信百货西北侧400-176-0760 转 834072打造格局可变的百年住宅,满足全家庭、全生命周期的居住所需。

泽信公馆泽信公馆待定3.94西四环看丹桥西侧200米,资和信百货西北侧400-176-0760 转 834072之所以被评为百年住宅的试点之一,很大原因是泽信控股集团在打造泽信公馆时所专注的并不局限于眼前的百年建筑,而是把眼光放的更加长远——如何将百年住宅普及开来?为此,技术的成熟性和可复制性就成了泽信公馆技术集成的落脚点,时代不断向前,百年住宅的价值也变得愈加明显。

说到底,百年住宅还要回归到居住属性上来,说得通俗一点就是一座房子的人性化细节是否到位,直接影响着居者的生活感受。在人性化打磨方面,泽信公馆泽信公馆待定3.94西四环看丹桥西侧200米,资和信百货西北侧400-176-0760 转 834072是最有发言权的,因为在泽信公馆的房子里,可以看到诸多细节的体验。比如:室内开关的位置从标准的1米4降到1米,方便家中小孩和坐轮椅的老人使用;窗户选择180度的内开方式,既节省了空间又避免意外情况的发生等等等,让人们可以点点滴滴、潜移默化的感受科技带给生活的变化和价值,以及方方面面的好处。这种感受更细水长流、深入人心,也更具持久性。

泽信公馆泽信公馆待定3.94西四环看丹桥西侧200米,资和信百货西北侧400-176-0760 转 834072作为泽信控股集团在北京的品质力作,继一期火热售罄之后。泽信公馆泽信公馆待定3.94西四环看丹桥西侧200米,资和信百货西北侧400-176-0760 转 834072二期新品即将耀世加推,100-140㎡精装三居,全城竞藏!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