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人亿步! 融创“六城同跑”捐建6所“英苗书屋”

房天下   2017-04-24 09:44

[摘要] 4月22日,由融创中国主办的“健走未来,为爱奔跑”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深圳六城同时开跑。此次“六城同跑”有一个公益目标:集1万人,捐1亿步,为贵州等偏远地区的六所小学捐建六座“英苗书屋”。

春风十里,最美四月。

4月22日,由融创中国主办的“健走未来,为爱奔跑”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深圳六城同时开跑。此次“六城同跑”有一个公益目标:集1万人,捐1亿步,为贵州等偏远地区的六所小学捐建六座“英苗书屋”。

当天,六个城市春意盎然,业主参与热度高涨,其中,重庆接近2300名业主汇聚欧麓花园城,用山城人民特有的火辣热情贡献了2600多万步。天津为了满足更多业主的爱心,更是分上午、下午两场进行,人数达到2000多人,捐步2200万步,北京、深圳、上海和杭州都超过千人,平均捐步在1500万步左右,总步数最终超过一亿步。

融创中国有关人士表示,爱心公益是这次“六城同跑”的主题,经过融创近万名业主的热情奔跑、爱心接力,“万人亿步”公益目标最终圆满达成,所捐的“英苗书屋”都将有图书上千册,电脑多台和大量教具。

现场,捐书板也成为一大亮点,业主纷纷在此写下自己想捐的书,之后,融创将购买这些书籍放置在“英苗书屋”内供山区孩子们阅览。

公益墙记录了近几年融创中国的公益之路:2015年,融创开展了“我心公益 英苗助学计划”。当年,组织30多名志愿者进山,为贵州芳武小学带去大量书籍和体育用品等支教物资,建立起座“英苗书屋”。2016年,融创又把芳武小学的8位孩子带出深山,进行“英苗成长记”北京行。

融创“健走未来”则已持续四年,今年是次将 “健走未来”和“我心公益”两大品牌活动嫁接在一起,今年的健走,既是一场健康的聚会,更是一次公益的实践。

融创 “健走未来 为爱奔跑”从4月8日起已分别在常州、无锡、苏州、南京等地率先开跑,共涉及19个城市,几万名融创业主参与,分为“六城同跑”和“十三城爱心跑”,此次“六城同跑”万人亿步的宏大声势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此后,合肥、武汉、郑州、西安、济南、成都等城市将继续爱心接力,活动将于5月中全部结束。

“健走捐书”后,融创中国还将为孩子们读诗,录制音频。6月,将带着书籍、带着诗集,带着更多的精神食粮和读懂世界的窗口进山,为爱续航。

融创中国作为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几年来,“健走未来”和“我心公益”两大品牌活动,对融创臻生活所倡导的健康、阳光、愉悦和睦邻的核心价值进行了的诠释。

融创中国打造的高端精品及臻生活价值体系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关注和认同,企业赢得了市场,得到快速发展。据了解,2016年,融创中国的销售业绩超过了1500亿元,综合实力排名行业第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