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光宇吐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别不信,炒房者不要搞事情,小心被抓进去

光宇吐楼市2017-04-23 18:49:04

炒房存在这么多年,不想炒的也想炒了,不敢炒的也敢炒了,就像人们常听的故事,几次三番的喊狼来了结果都没事,所以人们不再相信,于是大肆炒房,蔚然成风,哪怕偶有风雨,大家也知道就当没听见,过一会就会过去的。

我们候的故事只是告诉我们不要说谎,可是你没法阻挡说谎的人,那我们长大了后该如何理解狼来了的故事?安家融媒从来没听别人说过,但是今天还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那就是一句俗语说的,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否则遭殃的不是撒谎者,而是完全不信者,你总是被骗说狼来了,可是你又无力去辨别真假时,只能做好未雨绸缪的准备和防范工作,万一狼真的来了怎么办?所以你还是要准备好家伙,能够一招制胜的武器。一旦狼来了,你该怎么办,要心里有数。而不是天天说,狼不会来的。

这次我们真的感觉到了,对于炒房的打击严厉程度空前,可能是真的要来了。此时此刻,唯有做好退出炒房行为,否则等待你的不知道是什么。

但是这次雄 安 新 区对炒房者的行为让我们看出,炒房可能将无路可逃,就像国外对中国炒房者如同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一样,各种围追堵截,我们国内也一样,从去年就告诉你了,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今年各种政策出台打击炒房行为,你别说心里没准备。这可是提前跟你吹过风的。

国家宣布设立雄 安 新 区后,立刻一夜之间集结了来自五湖四海的炒房者,他们完全就没有听说过这是一个什么地方,从来没听过的一个名字,但都知道可能这里有机会。消息发布当晚,就有炒客开车到当地买房,甚至住满了当地宾馆。更有网上在流传段子:哪怕是离异、小学文化的当地老光棍,也希望找海归女硕士。这虽然是笑话,但却是真实写照。

然而,当地早就做好了准备。让炒房者扑了个空,我们更听到这样的劝说,重点加大炒房行为的打击力度,对城乡各房屋销售处紧盯死守,及时驱散购房炒房人员,对阻扰执法行为、不听劝阻的,政 法部 门要主动上手,该抓的抓、该判的判,形成有力震慑,坚决遏制住这股不良势头。

去这里买房,十有八九就是冲着炒房来的,所以无论是买房还是炒房,都被冻结。谁也不敢说这次会不会是房地产探索新模式,将终结炒房者,当然我们不能曲解,炒房不可能完全杜绝,只要还有刚需需求,炒房就会有动力存在。但是炒房时代可能要过去了。

无独有偶,自新 区后,火爆的南京楼市再爆重大新闻:由于部分新盘在销售中出现失控现象,部分楼盘的认购资格被炒到60万元一个,南京住房保障和房产局紧急约谈12家开发企业,要求他们落实最严格的监管制度,将发现的炒卖房号线索移交公 安机关。

安家融媒相信,接下来各地会相继出台打击炒房行为的政策,就像这一轮调整一样,纷纷出台。炒房的动力无外乎就是赚快钱,告诉你,真的不灵了,再不信可能真的要进去出不来了。

这种躁动,是一种病,不是某一个人的问题,得治。这种致富价值观的偏离下的躁动该清醒了。

与作者刘光宇互动吐槽炒房段子,可加微信公众号:dichanlaopao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