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廊坊新空港时代欲来,2017或将机遇与挑战并存

房天下  2017-04-22 18:48

[摘要] 2017年4月20日,一场以“新空港·新引擎·新廊坊”为主题的2017廊坊经济与置业论坛在廊坊新绎七修酒店圆满落幕。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深入发酵,受空港经济带影响的廊坊,俨然已行驶在高速发展的磁悬浮列车上。新机遇下,廊坊未来发展走向如何?2017年4月20日,一场以“新空港·新引擎·新廊坊”为主题的2017廊坊经济与置业论坛在廊坊新绎七修酒店圆满落幕。

亚豪机构市场研究部总监郭毅在论坛上表示,会展经济能够改变一个区域整体的经济水平。它能扩容城市经济总量,改变整座城市的生产结构和生活方式。法国的巴黎、美国的纽约、瑞士的日内瓦等世界知名会展城市中,会展业成为城市的支产业,它涉及到服务、交通、旅游、广告、通信、酒店居住等等多个行业整体经济的发展,可以培育出一个新兴的产业群,为城市带来巨额利润和经济的空前繁荣。据统计,会展经济带来的经济比值高达1:9。

而致力于打造“北方会展中心城市”的廊坊,从这一点来看,在区域价值发展方面已拥有自身的一席之地。“区位、区位、区位,是房地产的至理名言。”首都经贸大学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系主任赵秀池在论坛上表示,她认为“廊坊这个区位,由第二机场将带动很多基础设施和生活配套的建设”。

在空港经济区辐射的政策利好和会展经济带强劲发展的双重作用下,廊坊迎来历史性机遇。北京房产协会秘书长陈志认为,未来廊坊区域内,必定会存在类似北京的阶梯性购房概念,也就是所谓的先上车理论:先置业,先上车后置换

大学里•峰尚位于廊坊经济开发区核心区,临近新机场,坐拥会展中心经济群,居北京、天津两大国际金融中心辐射交汇点,承载金融价值溢出。项目包含58-123㎡时尚公寓和39-68㎡精装高层两种产品类别,以国际时尚的现代建筑风格,新颖雅致立面,礼遇璀璨生活,助力轻松安家大北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