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西南 雄安北 彩色跑——华银·天鹅湖举办第四届微马活动

房天下   2017-04-22 18:41

[摘要] 2017年4月22日,天鹅湖第四届彩马春季欢乐跑在群山大湖、百花盛开的天鹅湖举行,数千名运动爱好者、城市公益志愿者以及天鹅湖的业主等共同参与了这场绿色、健康、欢乐的运动盛会。

五颜六色的T恤、迎风招展的彩旗、充满色彩的5公里山水跑道,动感的音乐、男女老少的欢呼,这不是别处,正是华银()国际生态城第四届彩马春季欢乐跑的活动现场。2017年4月22日,天鹅湖第四届彩马春季欢乐跑在群山大湖、百花盛开的天鹅湖举行,数千名运动爱好者、城市公益志愿者以及天鹅湖的业主等共同参与了这场绿色、健康、欢乐的运动盛会。

第四届彩马春季欢乐跑延续了“彩色跑、创意跑、健康跑、欢乐跑、绿色跑”的主旨和理念。主办方华银基业集团为参赛选手免费准备了红、蓝、橙、绿、金、浅黄六种颜色的运动T恤和装备包,并且在活动现场围绕着色彩这一主题进行了精心布置。彩跑活动现场设置了彩绘笔、手印墙,许多参赛选手都在脸上、T恤上进行创意彩绘,在手印墙上留下美好印记。还有活动现场设置的七彩门、彩色泡泡机、5个提供矿泉水和急救箱的彩站,都充分诠释了彩色跑的理念。

11点40左右,发令员一声枪响,数千人在七彩跑道上震撼开跑。此次的跑道就设置在的园区里,春末夏初正是百花盛开的时候,2000亩生态大湖、50000亩原生山林提供了一个完美的醉氧环境,参赛选手跑步、赏花、深呼吸,充分体验到了运动的乐趣。值得称道的是,天鹅湖第四届彩马没有设置名次,只要是完成全程比赛即可获得纪念奖牌。本届彩马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样设计,目的是在号召大家忽略运动的功利性目的,充分体验运动的乐趣。

跑步现场,众多参赛者都非常兴奋、欢乐,一位参赛选手告诉记者:他是的业主,也是一名运动爱好者,天鹅湖连续举办的四届彩马,他一届都没落下。诚然,天鹅湖的彩色微马男女老少全龄参与,业主纷纷围观,好多专业的运动爱好者和跑团也纷纷慕名而来。正如活动现场一位资深运动迷分析的,天鹅湖拥有出色的环境,彩色跑所传达的绿色、健康、创意等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形成非常强大的品牌效应。

彩色微马“彩色跑、创意跑、健康跑、欢乐跑、绿色跑”理念的背后,是华银(天鹅湖)国际生态城特色小镇的成熟运营支撑。据了解,华银(天鹅湖)国际生态城位于北京西南、雄安新区北部,京昆高速,环首都城际铁路规划设天鹅湖站,且自身拥有2000亩生态大湖、50000亩原生山林这一出色的生态资源。运营方华银基业集团充分利用优势条件,进行特色产业专业运营。

华银()国际生态城经过10年多时间的建设和运营,已经成为一个生态系统强大、配套完善、产业充满活力的特色小镇。商业和生活方面,华银(天鹅湖)国际生态城3.5公里休闲商业街海尔电器、好邻居超市、米兰饰家,以及小城故事、川婆婆、草原盛宴等20多家各地特色餐饮火爆营业,运动中心、图书馆、影音中心也免费对业主开放;医疗和教育方面,华银(天鹅湖)国际生态城医院完成装修,正在引进设备和医疗团队,天鹅湖体检中心对业主开放,与迪安萨国际学校签约、直通美国高校,小天鹅双语幼儿园启动招生。休闲娱乐方面,天鹅湖环湖木栈道即将合拢、水上玻璃木栈道开始施工,天鹅湖环湖餐厅即将投入使用。

配套升级的同时,的特色产业运营也有声有色,美丽产业、创客中心、教育服务、养老产业、旅游商业、现代农业等特色产业都实现了专业运营。华银(天鹅湖)国际生态城养老团队在金海岸的养老公寓正在升级适老化设计,包括配置医用电梯等;天鹅湖景区配备了游艇、垂钓设备、登山设备等娱乐设施;今年,天鹅湖现代农业生产的生鲜生态蔬菜,也实现了对业主的供应。

出色的生态环境、成熟的城市级配套、充满活力的特色产业共同组成了一个全新的生态新城,为业主创造了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