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优惠力度超20万!房天下南宁江景特价房0元抢拍

房天下  2017-04-20 16:21

[摘要] 春暖花开购房季,在“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的大趋势下,房天下特价房源竞拍接力,继续为购房者提供优惠优质的房源。4月24日14点,南宁骋望怡璟湾一套特价房源准时开始秒杀。这套面积为197平的江景现房,市场价为120万,而在房天下拍卖活动中,0元起拍,封顶价仅为98万,优惠力度超20万!

春暖花开购房季,在“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的大趋势下,房天下特价房源竞拍接力,继续为购房者提供优惠优质的房源。4月24日14点,南宁骋望怡璟湾一套特价房源准时开始秒杀。这套面积为197平的江景现房,市场价为120万,而在房天下拍卖活动中,0元起拍,封顶价仅为98万,优惠力度超20万!

直降22万!四房大户型江景现房怎能错过

本次房天下推出的竞拍房源为南宁骋望怡璟湾的一套江景现房,四房两厅两卫的户型,面积为197平方米。这套房源的市场价为120万,而本次竞拍的封顶价仅为98万,折扣力度为82折,总价至少直降22万!

房源位于南宁市西乡塘区,项目依托成熟的相思湖版块,生活便捷、环境优美、交通便利。临江江景房为骋望怡璟湾的主要优势,而197平米的大平层户型则是改善型客户群的优质选择。竞拍房源位于A栋,是整个项目的最中间位置,直面邕江景观,名副其实的江景房。一梯一户、南北通透,价格优惠,质量不打折。

南宁骋望怡璟湾

1元保证金参与抢拍秒杀活动等你来!

想要参与本地秒杀,需先注册为房天下会员,并缴纳1元保证金(线上冻结),保证金在活动结束后即可退回。

在预设时间准时开始秒杀,第1位秒杀用户获得此特价房的购买资格(如第1位秒杀用户自愿放弃该房源的购买资格,则此房源的购买资格按照秒杀时间顺序顺延)。

确定获得优惠房源购买资格后,将由房天下相关人员联系意向购买人完成线下购房流程。

参与本次秒杀活动请点击此处

此后,房天下还将会持续推出此类拍卖、特价活动,有买房置业需求的网友们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