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有昆玉河 南有福禄水

房天下  2017-04-20 16:01

[摘要] 提起京城水上游,相信很多人都会直觉地想到昆玉河。昆玉河,有中国的“塞纳河”之称,这条十一公里的皇家御用水道,是通往三山五园.......

提起京城水上游,相信很多人都会直觉地想到昆玉河。昆玉河,有中国的“塞纳河”之称,这条十一公里的皇家御用水道,是通往三山五园(万寿山、香山、玉泉山;清漪园、静宜园、静明园,畅春园69216元/平方米[海淀]畅春园套在售、圆明园)的重要水道,也成为北京一条由明、清两代皇朝钦定的皇家御用河道,只有皇室贵族前往行宫消夏时才有权使用,乾隆皇帝曾多次沿次线路北上游园,慈禧太后金碧辉煌的的游船装饰,亦被德龄郡主在《御香缥缈录》中盛赞为“湖上浮宫”。

【昆玉河实景图】

骨子里带出的气质

众所 ,老北京有句话叫“东富西贵”,讲的就是京西具有自然天成的气质,昆玉河一带就是兴达的标识。

过去,昆玉河的风景过去只属于极少数皇室贵族,潺潺碧波从百年前的皇家公园流淌至今,贯穿北京二环、三环、四环的水上航道自南向北将中华世纪坛、玉渊潭公园、中央电视塔、金源时代购物中心、玲珑塔、西钓鱼台、万柳高尔夫及社区等景观串联起来更囊括了众多的历史文化遗迹和现代城市景观。彰显了古都北京的深厚文化积淀和显贵气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央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0余座中国学府林立,气度超凡。品质住宅云集,万柳书院174479元/平方米[海淀]万柳书院124套在售、颐和原著、 ONE、西山别墅、琨御府等,等级标签印证了皇家 和书香门第的延续和荣耀。

而在昆玉河的南边,有另外一条河。

第二条昆玉河

此河具有“第二昆玉河”之称(据史料记载,刺猬河古称福禄水)。搜索了解到,刺猬河水发源于崇青水库的青龙头主,自西北向东南流,注入小清河,并交汇于永定河。由此可见,两条北京西部河水同源于 兴旺之地,同汇永定河,两条水岸相融,有了共同的秉性和气质。

一条昆玉河滋润了一带贵人,而另一条呢?

刺猬河背靠山面朝水的旺盛之地,河水两岸生态繁茂、项目东侧生态公园、项目自身中心园林、南侧主题园林等,天恒水岸壹号正是这段“醉美”水岸上的明珠,户户面临水岸景观,在天恒水岸壹号的北侧更可眺望百花山与圣莲山。

【刺猬河公园实景图】

刺猬河一带更临北京新兴的第二大学区,全新的规划与气质,再次承接华夏人文胜景:北京工商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环绕,同时提供片区内优质的中小学资源等,涵养人文气质,如同家门口的公园,可以自由出入,出生此地的孩子从小就沐浴在学校的气质中,这一份气质,是其他地方难以给予的。

【北京工商大学实景图】

有水之地必兴

从刺猬河水岸的布局看,以天恒水岸壹号汇集的兴龙高知和水岸之境为代表,与天恒•乐墅、乐DO、摩墅等7盘联动,共同构筑了全年龄段体验•好城市示范区。区域内水岸生态资源、运动公园、专属主题公园公园环绕,项目北侧连接城市繁华配套、健康中心及自持商街,形成自然、健康、人居、繁华的完美相融。此外,项目汇集叠拼别墅、水岸洋房、丰盛商街的更全产品系,打造一生挚选的居所。

北有昆玉河,南有福禄水。

生命进阶之后的又一个水岸,不再错过。福禄水岸,兴龙之地,依据自我审美而为生活量身定制,在这里,择邻而居,找到了满足一生的水岸人文圣地!

项目地址:北京•西五环•地铁大学城西站南约800米

销售热线:010-603366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