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嘉凯城两副总辞职 许家印入股后已有六高管先后离任

房天下   2017-04-20 09:58

[摘要] 4月18日,嘉凯城再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据房天下了解,嘉凯城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4月18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张歌、王振国以书面形式提交的辞职报告。同时,公告称是二者是因为个人原因而辞职。

近日,嘉凯城再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据房天下了解,嘉凯城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4月18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张歌、王振国以书面形式提交的辞职报告。同时,公告称是二者是因为个人原因而辞职。

值得关注的是,在进入2017年之后,嘉凯城就经历了三次人事变动,辞任的均为公司高管人员。在许家印成为嘉凯城的控股股东之后,嘉凯城在半年时间内已有六名高管先后辞职。

据媒体统计,截至目前嘉凯城的董事会、监事会以及高管人员共14名,其中有6名具有恒大系背景,占高管名额的比例超过四成。

2016年9月26日,嘉凯城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会和监事会换届选举,聘任李怀彬、张歌、杨珩、罗斌、徐韶鑫、王建新、王振国、霍东为副总经理。在嘉凯城新一届董事会提名的6位普通董事候选人中,有4位董事来自于恒大集团。分别为甄立涛、林漫俊、杨松涛及霍东。其中,甄立涛为恒大集团常务副总裁兼常务公司董事长,林漫俊为恒大集团副总裁,杨松涛为上海恒大董事长,霍东为上海恒大副总经理。

2016年10月25日,嘉凯城宣布担任副总经理一职仅一个月的杨珩向递交了辞职报告。

两日之后,10月27日,嘉凯城发布公告,聘任郭家彤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四个月之后,2017年2月24日,郭家彤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职务,同时,从嘉凯城总裁降级副总经理的张金明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2017年3月15日,嘉凯城发布公告称,副总经理罗斌因个人原因辞职。最近一次的高管辞职则是4月18日,副总经理张歌、王振国以书面形式提交的辞职报告。

目前已经离职的嘉凯城前副总经理张歌、杨珩、郭佳彤、罗斌均来自恒大系,仍留任的副总经理徐韶鑫、霍东同样具有恒大系的背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