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小栗子hll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苦逼买房人的买房经历,受益颇多!

小栗子hll 2017-04-19 09:42:36

经过多年的打拼和奋斗,终于买到了属于自己的房子,结束了多年的租房生涯。今天,就给大家说说我这一年来的购房经验,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买房前,一直犹豫是买靠近市中心的房子,还是郊区的房子。最终决定以孩子未来的发展来选择买房区域。所以定在了市小学和高中之间,将来孩子上学也比较方便。如果没有孩子,也可以以自己公司或者另一半公司附近的区域买房。

2、找小区一定要多听多问

小学附近有很多小区,但小区价格和环境各有不同,所以买房前一定要多了解了解小区周边房源的价格,再和小区价格进行对比。免得中介低报房主,高报买家。我通常是周末的时候去小区问的,还和小区居住打听了一下物业怎么样,以及当初买房的价格。不得不说,真的会有所收获。

虽然不知道一线城市的中介怎么样,但中介骗子特别多。看房前都是好房源,看房时就说房子被卖了。所以选择中介,一定要选择大型公司的中介,再和多个中介打听打听低价,不要把买房的预算说出来。

4、户型不要太大容易吃亏

我最终买了98平方米的房子,这个户型的房子大小适中,价格也买得起。如果买大户型房子,买房的首付和月还贷都会很多,负担不起。如果以后卖房子,也很难找到买家。

申请贷款前,一定要查一下自己的个人信用记录有没有污点。然后准备好申请贷款的材料,更方便银行流程。如果小区开发商和银行由合作关系,也可以向合作银行申请贷款,还比较靠谱。

虽然我们每月还贷都很辛苦,但是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真的觉得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希望大家也能找到买到自己的房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