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王石将不再连任华润置地独立非执行董事 已在任20年

房天下   2017-04-19 14:21

[摘要] 4月18日,华润置地发布公告对外公布一系列董事及董事委员会成员变更。值得关注的是,该公告中提到,王石将不再连任华润置地独立非执行董事。

4月18日,华润置地发布公告对外公布一系列董事及董事委员会成员变更。值得关注的是,该公告中提到,王石将不再连任华润置地独立非执行董事。

据房天下查阅,华润置地表示,公司董事会宣布根据公司章程细则,王石先生及马蔚华先生将于本公司即将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上轮值告退,王石及马蔚华已知会董事会表示因其他业务承担不再膺选连任。因此,彼等将于现定于2017年6月2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结束时退任。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王石及马蔚华目前为华润置地独立非执行董事。其中,王石于一九九七年四月获委任为华润置地独立非执行董事,马蔚华于二零一三年七月获委任为华润置地独立非执行董事。

同时,华润置地宣布,由2017年4月18日起,杜文民先生因其他工作安排辞任为本公司非执行董事以及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成员;魏斌先生因其他工作安排辞任为本公司非执行董事以及审核委员会成员,以及丁洁民先生因其他业务承担辞任为本公司非执行董事。

华润置地再宣布,由2017年4月18日起,张大为先生获委任为本公司执行董事及执行委员会成员,李欣先生获委任为本公司执行董事及执行委员会成员,谢骥先生获委任为本公司执行董事及执行委员会成员,陈荣先生获委任为本公司非执行董事以及审核委员会成员,钟伟先生获委任为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以及审核委员会、薪酬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及企业管治委员会成员,孙哲先生获委任为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以及审核委员会、薪酬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及企业管治委员会成员。

公告最后提到,华润置地董事会宣布,由2017年4月18日起, 唐勇先生获委任为执行委员会主席,吴向东先生及俞建先生获委任为执行委员会成员,陈鹰先生不再担任为审核委员会成员,及王彦先生获委任为审核委员会成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