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众品牌加入PARTNERS新兴品牌创业合伙人计划

赢商网 赢商网   2017-04-12 16:10

[摘要] 2016年12月20日,由赢商网发起主办,以“预见卓越,岂止于新”为主题的“中国新兴零售品牌创新峰会”在北京康莱德酒店举办。

2016年12月20日,由赢商网发起主办,以“预见卓越,岂止于新”为主题的“中国新兴零售品牌创新峰会”在北京康莱德酒店举办。在此次峰会上,“PARTNERS新兴品牌创业合伙人计划”签约仪式隆重举行。“PARTNERS计划”于今年1月的“新兴品牌创新峰会”上宣布启动,在半年多的时间里,快速完成了爱乐游、爱蹦客、乐宝王国、奥申游泳、旬野菜、购百特共计6个新兴品牌的签约合作,除此之外,还有数十个意向品牌待签约。

购物中心关注新兴品牌纷纷加入PARTNERS计划

“PARTNERS新兴品牌创业合伙人计划”是由赢商网、北京汉博商业、广州正佳广场以及知名创投公司联合发起成立,通过全程协助,旨在推动中国新兴品牌高速成长。今天签约的爱乐游、爱蹦客、乐宝王国、奥申游泳、旬野菜、购百特六个品牌都是“2016年度购物中心关注新兴品牌榜”的上榜品牌,具备规模经营和快速发展的潜质。

爱乐游亲子互动游乐园

是以亲子互动为主题的综合儿童健身亲子体验乐园,自主精心设计和研制生产,启发儿童身体潜能,给孩子及家庭提供创造各项亲子体验服务的游玩空间。目前已经进驻了包括上海中环百联、上海凯德龙之梦、上海七宝万科广场在内的50余家知名购物中心。

爱蹦客蹦床家庭运动中娱乐心

专注于儿童软体乐园与健身房之间的市场空白点,服务于6-22岁的个性化运动爱好者,是北京蹦床主题家庭娱乐中心,目前已经进驻了北京鸿坤购物中心、北京龙湖长楹天街72881元/平方米[朝阳]龙湖长楹天街13套在售、天津大悦城购物中心、天津凯德MALL天津湾等12个知名购物中心,明年计划开业20余家。

乐宝王国儿童主题游乐园

专为1-12岁儿童量身设计的超大亲子互动体验馆,是业内具有完整全产业链模式的儿童娱乐供应商之一;其核心设计理念是将儿童娱乐天性和自然常识教育完美结合。目前进驻了重庆万象城、重庆龙湖时代天街39431元/平方米[大兴]龙湖时代天街182套在售、成都环球中心在内的30余家知名购物中心。

奥申早教游泳俱乐部

设计游泳池管理系统,保证水质达到饮用水标准;拥有全球同步的ISR婴幼儿游泳自救课程;并在全球首创了更符合儿童游泳行为习惯“水之舞”课程。目前进驻了北京房山长阳万科半岛广场、北京朝阳凯德mall、北京新奥购物中心等10余家购物中心。

旬野菜日式火锅

是中高端品质的日式自助火锅代表品牌,注重营养丰富的有机餐品搭配;以木质为主调的日式精致装修,深受年轻消费群体热烈追捧。凭借其良好的经营能力和产品品质,目前即将进驻北京华贸购物中心、北京金源购物中心、广州正佳广场等多家知名购物中心。

百特24便利店

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新型 O2O模式,极大突破了传统便利店的区域限制;并且自建中央厨房,研发并生产品种丰富的新鲜食品,目前进入大规模拓展阶段,2017年计划拓展100家门店。

“资源+专业”的全程协助,让众多新兴品牌信赖PARTNERS

通过以上6个签约品牌,不难发现“PARTNERS计划”合作品牌所拥有的共同特点:1.属于新兴品牌中迭代率较高的细分业态;2.在购物中心内有不少于1个门店并且经营情况良好;3.创新能力强、标准化程度高;4.拥有独特的核心竞争力。而如此有发展潜力又深受购物中心欢迎的热门品牌为什么会纷纷选择加入“PARTNERS计划”呢?

众所周知,现在正是新兴品牌发展的风口,但每一个初生品牌在初创期往往缺乏资源或能力。比如:企业缺乏长远战略规划的制定能力;无法在短时间内形成行业知名度,拓展速度受限;没有清晰的选址策略以及对进驻购物中心的判定标准;抑或缺乏同时大规模开店的资金实力。

而基于赢商网、北京汉博商业、广州正佳广场以及知名创投公司各方资源优势,“PARTNERS”能为成长中的新兴品牌提供 “资源+专业+资金”全程支持,具体包含:1.企业发展战略优化;2.关键营销模式的优化、品牌传播的核心框架;3.基于赢商网全渠道的品牌包装与渠道推广;4.城市进入战略研判即商业项目的进入选择研判;5.面向优质商业项目的定向推荐;6.门店形象包装及室内空间设计;7.开店启动资金支持;8.资本市场对接等。

据悉,在2017年“PARTNERS计划”将投入更大力筛选有潜力的新兴品牌,其中主题\快时尚餐饮、家居集合、儿童体验以及文创业态最为受到“PARTNERS计划”的关注。基于目前储备的意向品牌量初步预计,2017年底合作品牌将超过50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