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地产红榜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买不了雄安房就炒雄安股 买买买停不下来!

地产红榜 2017-04-06 10:12:30

QQ截图20170328162554.jpg

中国网·地产中国综合 节后天,雄安新区热度不减,继续刷屏,一把大火甚至从楼市烧到股市,超过40只概念个股涨停,千亿资金倾巢出动。而为了全面封堵各种炒房行为,4月5日一天,与雄安新区三县紧邻的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文安县;沧州市任丘市、保定市徐水区、定兴县、满城区、清苑区、白沟新城、高阳县、高碑店等十地接连出台限购限贷措施,多路封堵炒房者。(了解详情请点击文尾的“阅读原文”)国家大计,重大利好,投资者嗅觉灵敏,重金围猎理所当然,但当投资都局限于炒房,也难怪政府下重手!市场有价无市,投资风险巨大,回报空间拉长。因此,亲们,头脑发热可以,但淘金之路要小心,前面可能有陷阱。

来看看今天的房企早播报~~

1、雄安概念引领逾40只个股涨停

受雄安新区利好影响,4月5日,A股早盘多只雄安新区概念股一字涨停,金隅股份( 601992.SH )、华夏幸福( 600340.SH )、首创股份(60008.SH)、京汉股份(000615.sz)、荣盛发展(002146.sz)等相关概念股强势封涨停。截至当日收盘,雄安概念带动涨停的股票数量近40只。此外,4月5日早间,多家上市公司在互动平台上回复是否在雄安新区有项目或投资意向。东方园林称目前在华北地区有200亿项目,北京通州与北控水务中标了70亿的生态湿地项目,该股开盘即封涨停,报17.57元/股。

八点点评:地市与股市,谁更疯狂?

2、雄安新区部分地产商承诺不违规销售商品房

市场消息显示,雄安新区之一的容城当地部分房地产开发商已于4月2日签订商品房销售承诺书,承诺不违规销售商品房。承诺书的内容主要有:一是严格遵守国家、省、市、县商品房预(销)售管理规定,维护容城县房地产市场秩序;二是不销售“五证”不全的任何商品房;三是在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前,不在任何媒体上发布任何形式的预售广告信息,不以预定、预约、排号等方式进行变相预(销)售活动;四是不进行恶意炒作、哄抬房价、捂盘惜售或变相囤积房源等行为;五是不委托未在房管部门备案的商品房销售公司进行销售;六是严格通过网上备案系统与购房者签订合同,并按规定按时为购房者办理合同备案手续。

八点点评:全面出击遏制炒房!

3、勒泰商业:暂未在雄安新区拥有任何土地、房产等资产

4月5日,勒泰商业发布公告称,该公司确认目前暂未有在河北省的安新、雄县和容城地区(即雄安新区)展开新投资;也暂未在该地区拥有任何土地、房产等资产。4月4日以来,已经有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披露公司在雄安新区的业务及资产情况及对公司影响。有7家上市公司表态,称雄安新区的成立对公司影响不大,纷纷撇清了与新区的关系。

八点点评:主动蹭热点可以理解,这种主动撇清关系算什么呢?

4、多房企披露一季度业绩:万科销售1502.7亿元 恒大1069.3亿 融创455亿

4月5日,不少上市房企发布了2017年3月份以及今年首季销售简报,其中,万科3月实现销售金额636.4亿元,销售面积399.5万平方米。1-3月,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金额1502.7亿元,销售面积988.2万平方米;恒大3月合约销售金额约为385.2亿元,合约销售面积约为379.2万平方米。1-3月,恒大物业累计合约销售金额约达1069.3亿元,累计合约销售面积1129.8万平方米;融创3月合同销售金额222.7亿元(同比增长92%),合同销售面积约131.9万平方米。1-3月,融创实现合约销售金额455亿元(合同销售金额为405.3亿元),同比增长81%,合约销售面积约250.6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约18160元/平方米。

八点点评:限购风潮下,接下来的三个季度会怎样?

5、绿地控股中标杭州湾PPP项目 总投资34.85亿元运营期10年

4月5日,绿地发布公告称,下属子公司绿地地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5家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了宁波杭州湾滨海新城基础设施PPP项目,包括4个市政工程项目,以及滨海新城主干河道及中心湖群项目,建设总投资34.85亿元,合作期限约13年,运营期10年。

八点点评:绿地转型大基建之路提速。

6、广宇发展申请中止与鲁能87亿重大资产重组

4月6日早间,广宇发展连续发布18条公告,公布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等预案。按照预案,广宇发展将向母公司鲁能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4个房地产公司股权;同时向世纪恒美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重庆鲁能英大公司30%的股权。总体交易作价和募集资金数额均为87.29亿元。深交所表示,此次交易构成借壳上市。这是鲁能集团第三次对旗下地产业务的整合,而前两次重组,由于种种原因,均以失败告终。

八点点评:三次重组三次失败,鲁能借壳上市路漫漫其修远兮。

7、当代置业4.33亿收购佛山两宗商住地 面积约2.3万平米

4月5日,当代置业发布公告称,其旗下两个间接全资子公司收购了两家拥有佛山两幅地块的公司100%股权的公告,两地块面积共计约2.3万平方米,收购总代价约人民币4.33亿元。今年以来,当代置业先后在太原、武汉、西安、佛山拿地,加大国内城市布局。而2016年,当代置业在苏州、北京,太原、武汉、南昌、惠州、合肥、南京等城市共获得12幅地块。

八点点评:当代置业正努力改变手中无粮的尴尬处境。

8、建业地产签约咸平湖及台前县代建项目 总面积超20万平米

4月5日,建业地产发布公告称,2017年3月31日及2017年4月5日,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河南中原建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与开封市坤泰置业有限公司,及濮阳市建润置业有限公司订立房地产项目委托管理合同,计划委托建筑面积共计20.4万平方米。

八点点评:轻资产运营是大势所趋。

9、荣盛发展斥资22.75亿竞得河南河北七宗地块

4月5日,荣盛发展发布公布称,3月份,公司及下属子公司通过招拍挂方式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河北省沧州市、河南省濮阳市取得了七宗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合计成交金额22.75亿元。其中,荣盛发展分别以6765.24万元、3905.37万元、3887.15万元、30255.28万元竞得濮示范地2016-18号地块、2016-23号地块、2016-25号地块、2016-29号地块。四宗地块合计出让面积202976.13平方米,合计成交金额4.48亿元。

八点点评:荣盛首次挺进河南。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