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吴丹毛:北京春展盛装开幕 为购房者搭三大交易平台

房天下  2017-04-06 09:59

2017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2017年4月13日-16日在北京展览馆盛装开幕,旨在为广大购房者搭建交易平台。北京房展历经了23年的发展历程,是国内房地产行业和国际房地产交易市场的风向标,被誉为“楼市展”。

3·17新政,政府加大对房地产市场的宏观调控力度,通过去杠杆化平抑大中城市过快上涨的房价,交易市场陷入持续观望的低迷状态。2017北京春季房展在此背景下举办,展会核心价值是为广大购房者搭建休闲度假、健康养老地产的交易平台;探寻特色小镇产城融合未来的交易平台;为海外置业的交易平台持续拓展新的国别市场。

北京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组委会主任、北京嘉华四季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丹毛

一、搭建休闲度假、健康养老地产的交易平台

2017北京春季房展推出海南购房节和云南购房节,为广大购房者提供在海南和云南发现休闲度假、健康养老地产的交易平台。

经历了2010年因海南国际旅游岛利好消息而催生的楼市泡沫,沉寂了六年的海南楼市迎来了突发性的价格上涨,三亚房价平均水平达到20000-30000,海南省海岸沿线楼盘均价也达到10000-15000。这一轮海南房价的快速上扬,根本原因在于海南房地产能够适时满足购房者的三大需求。

,居住需求:持续两年的北京供暖期长时间连续性空气污染成为引爆海南房地产的一个重要因素。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和健康生活的重视和需求升级,使得海南岛98%的空气优质率成为珍贵的资源。中国已步入老龄化社会,现有老龄人口已超过1.6亿,且每年以近800万的速度增加,老龄人口的增加也成为推动海南房价上扬的重要因素。北方冬季时间长,气温低,容易引发老年人诸如冠心病、哮喘病等疾病复发,而海南冬季温暖如春、空气优良的特性使其养老优势明显,激发了与短期休闲度假不同的长时间居住需求。而现在步入老龄阶段的人群都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享受改革事业红利的开拓者们,像医生、教师、新闻工作者及大量企事业单位的退休人员具有外阜置业的购买能力。

第二,收效需求:从海南地产的发展前景来看,北京空气污染的治理至少需要5-10年的时间,所以对空气质量的追求对海南房价的助推作用将长时间存在。随着海南基础设施、教育、医疗水平的不断提升完善,未来数年内,海南房地产市场容纳的将是来自乃至海外华人的购买力,因为在国内未来中高端人群的疾病检测、预防、治疗、养生等方面,海南的优势将会越来越明显。因此,预计在未来5年,海南房产的价格还将提升到40000-50000的平均水平,购房者将得到不低于20%的年均。由于海南旅游产业的发达,还会进一步推动区域房屋出租市场的繁荣。

第三,交易需求:海南房价现在处于上升期,低买高卖成为许多投机客的购房选择。只要购买后长期持有,将会成为家庭财富管理的优良选项。

海南省组团近两年一直是北京房展当之无愧的销冠,2017北京春季房展,组委会继续与海南省房协合作,推出海南购房节的活动,展示品质楼盘50余个,其中品牌楼盘集中放量。此次参展的时分亚龙湾、鲁能三亚湾、海棠湾8号等品质项目,针对不同客户群体推出多种物业类型、不同户型的楼盘,都占据优势的地理位置,风景秀丽,空气清新,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完善,可满足居民一站式全生活需求。

云南一直是我国的旅游资源大省,因为北方空气污染严重,云南房地产的居住、交易价值也会逐渐被挖掘出来。

此次参展的大理、昆明、普洱这些城市,四季如春,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空气质量优良,被誉为天然“氧吧”,适合长时间居住和养老,项目均价在5000-30000元不等,性价比高。据统计,大理外地购房人群中北京居民比例很高,为更好地满足外地置业者的需求,大理推出小户型院,总价低,并配套以代理管家服务,降低房屋空置率,增加。2017北京春季房展,大理组团、昆明普洱组团参展,携众多品牌集团品质的地产项目进京推广,为京城购房者展示云南休闲度假、健康养生慢生活。

本次北京春季房展,重磅推出海南购房节、云南购房节,汇聚海南和云南品质的休闲度假地产项目,为广大购房者提供发现休闲度假、健康养老地产的交易平台。

二、探寻特色小镇产城融合未来的交易平台

特色小镇建设重点之一是要探寻平抑房价,缓解大城市病的有效途径,是我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模式。

大城市教育、医疗等公共品集中,特别是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形成人群的集中消费,从而导致了人口膨胀,随之而来的交通拥挤、基础设施供给不足、空气质量下降、房价飞涨等问题,形成了所谓的“大城市病”。特色小镇的提出,是对我国三十年城市化道路的一种总结:我们或许可以通过合理的城市群、大中小城市分布,推进小城镇的发展来更好的带动实体经济发展。在特色小镇的空间里,推动所需创业成本较低的实体经济发展,从而寻求一种新型的城镇化道路。

特色小镇,就是选址建设在大城市周边有城际铁路、高铁或公路经过的交通节点上,通过产业支撑,实现大城市部分核心功能的转移,并配套以办公和居住设施,通过低生活成本、低创业成本吸引年轻人居住、工作,从而达到降低大城市人口密度,平抑房价的作用。特色小镇建设中,产业是支撑点,交通设施建设是基础,产城融合的发展模式离不开房地产建设,在特色小镇建设发展成熟的过程中,自然形成了房地产的价值潜力。

2017北京春季房展设立特色小镇专馆,选出一批教育科技小镇、商贸物流小镇、传统文化小镇、美丽宜居小镇等特色小镇,旨在搭建一个特色小镇展览展示规划建设、投融资需求、未来产城融合的合作交流平台,探寻特色小镇产城融合未来的交易平台。

2017北京春季房展特色小镇专馆,官厅公共艺术小镇官厅公共艺术小镇12600元/平方米4.08官厅镇官厅水库东岸4008136177 转 807652、重庆安居古镇、蓬莱泰生小镇、大理月亮渔村古镇、大理欧洲小镇城市森林、茶马古城旅游小镇等特色小镇将集中展示其特色小镇规划建设的成果、投融资需求、房地产业需求等。北京房展组委会将通过一年两度春秋大展,长期创新、完善服务,搭建特色小镇展览展示规划建设、投融资需求、未来产城融合及购房置业的合作交流平台。

三、为海外置业的交易平台持续拓展新的国别市场

2008年,美国发生两房危机,由于金融衍生品的过度投放,进而演化成的金融危机,波及整个欧美国家,房地产价格暴跌。而中国在金融危机的冲击下依然保持着GDP9%的高增速,领跑世界,国内房地产市场活跃,与国际市场房价形成价格差,国际房地产商纷纷看好中国市场的购买力,2009北京春季房展重磅推出国际展区。

经过近10年的发展,北京房展国际展区已经成为的海外置业交易平台,占据北京房展的半壁江山。

2016年,国内外经济发展均受到多方面挑战。国内方面,人民币贬值,经济增速放缓面临转型,以北上广深为代表的一线城市房价飞涨并向周边热点城市外溢。国际方面,英国脱欧一定程度上给资本市场带来了不稳定性,德法大选、“一带一路”的推进等大事件均备受关注。在这一系列大环境背景下,2016 年成为中国高净值人群在海外置业的高峰年。加之近人民币汇率走低,跨年度大面积空气污染日益严重,以限购限贷和差别化信贷为代表的楼市调控措施不断出台,国内房地产已经不再是购房者理想的选择,更多高净值人群放眼全球,寄希望于通过海外资产配置的方式来实现自身资产保值

国内高净值人群购买海外房产的主要用途为举家移民、资产配置、子女留学和退休养老四大类。2017北京春季房展国际展区将有140余家海外房地产公司和移民公司齐聚于此。已经确认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葡萄牙、塞浦路斯、希腊、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日本、土耳其、迪拜、毛里求斯、格林纳达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40余家参展商,包含高档公寓别墅、商业地产、酒庄、美国EB-5及欧洲等国购房移民项目等,可以满足国内海外置业及移民需求。

为更好地服务购房者,2017北京春季房展推出5场专项对接活动,首都金融业从业人员购房专场、首都高教教职工购房专场、首都医疗卫生事业从业人员购房专场、首都企事业单位职工购房专场和海外购房专场,通过专项组织对接活动,为购房者提供更加专业、更加良好的服务。

北京房展作为国内的海外置业的交易平台,致力于为海外置业的交易平台持续拓展新的国别市场。

2017北京春季房展主打海南和云南购房节、特色小镇、海外置业,为购房者搭建三个发现的交易平台,服务购房者,让购房者获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