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房天下Q4二手房挂牌业务涨74% 新技术不断强化大平台

中工网  2017-04-01 11:42

[摘要] “1.2亿月活量,日均独立访客600万,每分钟41个线上预约看房,累计注册用户数8000万,APP累计装机量1.8亿。”房天下作为房产互联网行业的佼佼者一直在用数字给这个行业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惊喜。

“1.2亿月活量,日均独立访客600万,每41个线上预约看房,累计注册用户数8000万,APP累计装机量1.8亿。”房天下作为房产互联网行业的佼佼者一直在用数字给这个行业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惊喜。

房天下依托深耕房产领域18年的品牌优势,打造买房、卖房大平台。此前该公司发布的财报显示,房天下2016年总营收9.164亿美元,实现了总营收的持续增长。其中,2016年全年二手房挂牌业务营收1.181亿美元,同比增长9%; 电商业务营收5.777亿美元,同比增长22%;增值业务和其他附加业务营收2560万美元,同比增长20%。

财报数据显示,房天下二手房挂牌业务第四季度营收3860万美元,同比增长74%,增幅显著。据房天下负责人介绍,其二手房挂牌业务的增长主要得益于2016年“一帮中介”的提出,打造公平、公正、公开开放大平台。这一举措让更多的中介机构回归到房天下这个大平台上来。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在美上市的中概股房天下(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FUN)周五股价 逾22%,截至美股收盘,房天下股价上涨0.60美元,涨幅高达22.56%,报收于3.26美元/股。

用大数据和新技术理解用户的“真正”需求

2017年数据显示,房天下日均独立访客600万,累计注册用户数8000万,累计经纪人、家装设计师等B端用户数450万。

随着市场变化,房天下不断创新信息平台,发力移动端,在移动技术、产品、推广方面全面布局,锁定了在房地产移动领域的优势地位。截至目前,房天下APP累计装机量1.8亿次,是中国专业的房地产移动应用平台。

此外,房天下楼盘数据库覆盖442个城市,涵盖新房129877个,二手房楼盘264376个,房源总量超过700万套,覆盖大多数热门楼盘和房源。每天6万条的房产销售线索,每41个购房者线上预约看房……庞大的数据为房天下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使得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成为可能。

不断优化产品和技术,把房子放在网上卖成为可能

据房天下财报显示,2016年电商业务营收5.777亿美元,同比2015年增长22%。

房天下致力于让房产交易的全流程都可以在网上“搞定”,为顺应房地产业互联网化的体验革命趋势,房天下平台产品也以贴近用户为诉求。看房清单,账户买/卖房、VR全景航拍等一系列新产品新尝试使用户可以不用再苦苦辗转在看房的路上。此外,房天下还建立了房地产行业“泛评价体系”。即以购房者、经纪人、开发商等用户群为主体,由房天下搭建信息透明公开的互动平台,建立起包括楼盘点评、房产问答、经纪人评价的全方位评论体系,为用户呈现真实的客源反馈与决策依据。

18年来,房天下一直在进行自我更新迭代,正如房天下董事长曾经在互联网大会上所说:“对于落后现状的改变,不仅顺应时代潮流,也是房地产业健康蓬勃发展的内在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