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楼市新政下,福成•尚街时代广场是挑战亦是机遇

房天下  2017-04-01 09:27

[摘要] 相对于环京其他地区来说,燕郊的配套设施还算比较成熟,加之受平谷线地铁燕郊站点确定、京津冀一体化、北京市行政副中心落点通州等一系列政策的影响,燕郊楼市一直备受关注。

在北京出台了一系列楼市新政之后,市场上的资金必定要寻找新的出路口,更多的购房者开始将目光投向了环北京地区。相对于环京其他地区来说,燕郊的配套设施还算比较成熟,加之受平谷线地铁燕郊站点确定、京津冀一体化、北京市行政副中心落点通州等一系列政策的影响,燕郊楼市一直备受关注。

随着住宅限购从严,限贷升级,市场房源紧俏,对于购房者来讲,买70年产权住宅的门槛越来越高,而“不限购、不限贷“的商业地产迎来了新的机遇。政府大力严控各地住宅市场,在资深 客眼中商业地产却在此时脱颖而出,商铺 开始持续走高。 者将眼光放在商铺 上,是因商铺具有稳定的和较大的空间这两大优势,因而商铺 一直占据不动产 的首位。现如今,手上有闲钱或是想 盈利, 商铺都不失为一个好选择。对此,业内人士纷纷表示,选择燕郊在售的临街旺铺——福成•尚街时代广场就是个很好的选择。

福成•尚街时代广场,位于燕郊,燕昌路与学院大街交汇处,立体交通网络城市核心。项目依托于福成地产住宅项目打造,5万平米高端核心商业,业态众多,服务、社交、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狂欢目的地,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美好的城市时尚生活。60-150平米临街金铺,零死角,全贯通,灵活多变,4.5-5.5米,适合品牌服装、餐饮娱乐、美容保健、精美饰品等多种业态。未来既可自营亦可当房东,坐享稳定的 客群以及周边品质社区逾十万计高端消费居民,人气旺铺面少,价值凸显,业态选择面广,商业潜能积聚,蓄势待发,地段人流,开启未来财富之路!

凭借片区优势的交通环境,覆盖片区消费群体,汇集人气、财气,商业价值不言而喻,商机财富更是唾手可得。清尾活动开展以来,众多观望者都已经选择入手,正因为项目本身强有力的号召力,众多知名商家已趋之若鹜,一批涵盖餐饮、休闲娱乐、连锁超市等行业的品牌商家,已经与福成•尚街时代广场建立了稳固的商业合作战略,构成福成•尚街时代广场的品牌商家阵线,目前,仍有少量临街商铺在售,心动的小伙伴不如马上行动起来,与福成•尚街时代广场一起尽享燕郊繁华城区的商机财富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