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天在哪里,山谷告诉你!——醉美的永恒•长城里

房天下   2017-03-31 09:57

[摘要] 在永恒•长城里,在原生山谷间,它用23平方公里的土地,滋养着这里的树木、空气与生灵,这山谷俨然是包容生命美好的小天地,高达96%的森林覆盖率时时刻刻创造出市区多倍的负氧离子含量,这里的人可以尽情呼吸,享受“醉氧”。

从冬到春,从万物沉寂到万物复苏,大地恢复了生机,再次将它充满盎然的一面展现在世人面前,它既不像冬那样冷酷,也不像夏那样火热,秋很美,却是日渐衰败之景。而春,是希望,是复苏,春暖花开,鸟唱虫鸣,这是一个充满美好的季节。

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们,每日行走在钢铁森林之中,对于四季的感知,只停留在风、气温与路边树木的变化。世界为我们带来四季,人们却逐渐失去这种感知的能力,纵然有公园来平衡城市逐渐缺失的生命力,但微小的环境无力改变一座座拔地而起的建筑带来的改变,我们在钢铁筑造的森林中,失去了生命应有的活力。

在永恒•长城里,在原生山谷间,它用23平方公里的土地,滋养着这里的树木、空气与生灵,这山谷俨然是包容生命美好的小天地,高达96%的森林覆盖率时时刻刻创造出市区多倍的负氧离子含量,这里的人可以尽情呼吸,享受“醉氧”。山谷的春天,徐徐春风仅仅是其中之一,漫山遍野的繁花各自争艳,飞鸟与昆虫尽情鸣唱,古长城安静矗立在山上,花与树将其点缀的别样妩媚,大人可以挥霍时间,孩童可以体验城市中没有的野趣。这里,便是承载生命中美好的应许之地,唯有亲临,方知其中的奥妙。

春天去了哪里?在永恒•长城里。

目前120—180㎡中式院墅正在销售50—115㎡墅院洋房接受咨询

项目地址:北京延庆石峡关景区西侧(京藏高速康庄65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