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萊坊:政策經濟不明朗 全球住宅價升幅3年快

萊坊  2017-03-31 01:00

[摘要] 萊坊發布2016年第四季《全球樓價指數》,指數追蹤和比較全球55個市場的一般住宅市場表現,當中包括11個位於亞太區的城市。2016年,該指數按年上升6.0%,較2015年的4.1%的增幅為大。同時亦是自2014年第一季以來大的升幅。

萊坊:去年政策和經濟環境不明朗全球一般住宅樓價升幅為3年快

萊坊發布2016年第四季《全球樓價指數》,指數追蹤和比較全球55個市場的一般住宅市場表現,當中包括11個位於亞太區的城市。2016年,該指數按年上升6.0%,較2015年的4.1%的增幅為大。同時亦是自2014年季以來大的升幅。

2016年第四季重點:

自2006年指數發佈以來,冰島首次在榜的位。

根據中國國家統計局的數據,中國的一般住宅的平均樓價升幅由2015年第43位跳升到2016年的第7位,其平均樓價漲幅達至10.8%。

烏克蘭、台灣、新加坡和塞浦路斯的樓價升幅持續疲弱,主要是受地緣政治危機、經濟疲弱以及樓市降溫措施的影響,壓抑樓價升幅。

相反,長期在排行榜領先的城市,土耳其(12.2%)和瑞典(6.1%)的樓價升幅都在收窄。

萊坊亞太區研究部主管Nicholas Holt表示:「紐西蘭在亞太區表現強勁,數季錄得樓價上升後,一般住宅樓價升幅溫和。然而,市場的一般住宅供應短缺,相信全年一般住宅的樓價將錄得上升。

在亞洲,受注目的市場為新加坡,放寬冷卻樓市措施,增加了市場的吸引力。儘管如此,新加坡依然在榜較後的位置,因為買家的熱情依然受壓於額外印花稅和借貸限制。」

萊坊董事及大中華區研究及諮詢部主管紀言迅指出,香港政府在2017-2018年財政預算案和施政報告中重申將在未來十年增加房屋供應。房屋供應充足將壓抑樓價上升,但高地價和強勁的房屋需求將支持樓價,預計今年香港樓價將上升5%。

中國內地方面,紀言迅指出未來12個月,受調控政策的影響,內地豪宅銷售將有所放緩。但由於有穩定的市場需求,預計豪宅價格仍持續攀升,但上升幅度將收窄。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4px 宋体, Arial;PADDING-LEFT: 0px;MARGIN: 14px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align="left">香港地產網 數據參考:香港樓市成交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4px 宋体, Arial;PADDING-LEFT: 0px;MARGIN: 14px 0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align="left">新全的香港樓市成交數據 讓您輕輕鬆松掌握樓市新動向!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4px 宋体, Arial;PADDING-LEFT: 0px;MARGIN: 14px 0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align="left">美聯沙田關啟峰團隊兩個月500萬 海鮮宴慶功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4px 宋体, Arial;PADDING-LEFT: 0px;MARGIN: 14px 0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align="left">元朗YOHOMidtown兩房約910萬 買家入市積極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4px 宋体, Arial;PADDING-LEFT: 0px;MARGIN: 14px 0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align="left">龍譽暫沽166伙套現逾15億 周日大手優先認購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4px 宋体, Arial;PADDING-LEFT: 0px;MARGIN: 14px 0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align="left">會德豐屯門NAPA加推46伙 個別單位加價近1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