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直播看房|地产界网红王佳带您走进通州法式城墅!

——【首开·缇香墅】盛装以待,只为等你

房天下   2017-03-30 16:19

如今,看房直播成为了当下流行趋势,越来越多的购房人足不出户,就能够全面了解心仪房子的详细信息,再加上专业人士的点评和推荐,挑选一套不错的别墅简直是美事一

王佳,某网络主编、北京交通广播电台及北京电视台等节目长期客座嘉宾、楼市观察员。他有着近10年楼市一线经验,善于根据房价走势及市场变动把握区域楼盘动态、并可根据购房人实际情况推荐合适楼盘,对整个房地产市场发展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他在直播界也是赫赫有名,但凡他推荐的楼盘,必是靠谱加稳妥!他的粉丝量约达上百万,直播短短15,共有8205人观看,共有94条评论,共有15721个点赞,已有3.2万人关注。可见直播看房是多么的实用,多么的火爆!

多年的地产经验王佳敏锐地察觉到,在北京通州的土地上,居然还有如此新颖的叠拼产品,也是目前通州在售的百万级大盘,舒适田园居住生活享受简直大快人心!

紧沿京通高速,于家务出口即是项目所在位置,双向八车道,早晚高峰也不用担心会堵车!总结约650万/套起,佳爷给我们细算了一笔账,按照目前的市场情况,在通州只能买到建筑面积约100㎡的二手房,但是来到首开缇香墅,只多走了15的,就可以拥有一套配备齐全,花园、露台、阁楼等的法式叠拼别墅!佳爷在直播中不停的向粉丝们展现他所看到缇香墅产品细节,粉丝们在线上雀跃欢呼,时不时与他进行深情互动,关注直播的粉丝也不断的上涨,点赞,送花~

直播中展现的是首开缇香墅新品C08地块产品,该地块共有7栋96套叠拼别墅,容积率达1.6的低密景观,纯人车分流的小区规划,下叠赠送南侧花园下沉式庭院,上叠赠送北侧花园和阁楼露台,无论是8米面宽的明媚阳光,还是3.2米的大气明亮;无论是3米宽的琴房老人房,还是720度露台,每一方土地都是满满的居住幸福感。

繁华都市中的叠拼墅院,花草掩映之中的归心妙境。灵动多样的阁楼设计、错落有致的考究布局、俯仰皆趣的星光露台、有天有地的私家庭院,演绎生活的本真需求与享受。【首开·缇香墅】秉承匠艺精神,糅合“退、错、露、院”四大经典元素,于美轮美奂的法式建筑群里,深藏一片奢华与宁静的领域,诠释人居范本。

在这里你可以休闲休憩,在这里你可以饱读诗书,在这里你可以与孩子尽情玩耍,在这里你可以与三五好友、家人享受浪漫的下午茶。典雅尊贵、卓尔不凡,以精雕细琢的品质使建筑与生活共鸣。

天地之大,唯庭院满载风华。【首开·缇香墅】叠拼墅院首层南北双向花园设计,附加下沉式庭院,让阳光、清风肆意盈庭,静看庭前花开花落,漫赏窗外动人风景。闲情怡趣,天人合一,让生活邂逅自然,更显人生从容境界。

典藏精品,时代钜献

首开缇香墅,仅供少数人的典藏,荟萃品质配套,生活便捷舒适,从诞生之际,就已经注定了其将成为城市珍藏的记忆。其独有的城市开拓使命自开盘就畅销中,现实景样板间已开放,园林也绿意进相呈现,连王佳都大力推荐的法式叠拼,你还不来么?还在等啥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