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久在樊笼里,春天返自然

——永恒·长城里邀您来踏青

房天下  2017-03-30 16:05

生活在北京这座超大城市中,每一天都实属不易,拥堵的交通压缩了我们生活的时间,糟糕的空气遮蔽了我们探寻的双目,努力地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也为了给下一代创造更好的环境。我们每一个选择了这种生活的人无非都是心为形役,既盼望着自然与天涯,但也离不开沙发和小龙虾。

北京向北,时生活圈内,那片山谷当中,却是完全不同的一番景象,正值阳春三月,这里万物复苏,百花争艳,木欣欣以向荣。正是一年中美的时候,久住城市的你,何不在这大好时节,来到这里重新体验一下自然生活呢?

在28公里明代长城山麓,23平方公里纯氧山谷之中,正是京北踏春的好去处——永恒·长城里,这里85处景区环伺,高达96%的森林覆盖率,有着高于市区多倍的负氧离子含量,实乃环京的天然氧吧。

同时永恒长城里于项目处搭建了长城观景步道,使得这段绝美的陈家堡长城触手可及,春季的陈家堡长城生机盎然,漫山遍野的杏花、山桃花、野樱桃将长城点缀的分外美丽,阵阵春风吹拂而过,花香扑鼻。在繁花锦簇的山上,忘掉一切,尽享自然,怡然自得。

项目目前正在推出120-180m2中式院墅与50-115m2墅院洋房,在北京打拼多年奋斗一生,于此山谷之中携一人白首,择一墅终老,何尝不是一大乐事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