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tmac0532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限商住+认房认贷 普通购房者就剩下一条路可以选了

tmac0532 2017-03-30 09:03:41

本以为3月底了,楼市会清静一些,没想到依然是新策频发。小斗君之前就说过,认房认贷肯定会扩散开来,果不其然,又多了3个城市。同样,传了大半年商住房也开始调了,具体条款大家可以自行百度。

今天跟大家讨论的是,在目前情形下,留给普通购房者的出路还有哪些?

以小斗君的室友为例,80后,上了4年大学,工作年头也不少了,手里多少有点积蓄,平时玩玩lol、王者荣耀什么的,没有其他不良嗜好。手里有点闲钱了,但是不知道怎么花。要说买股票,完全不懂,怕被套;期货、黄金,感觉不靠谱;买理财产品,怕被骗;存银行,利率又太低……想来想去,就放在余额宝里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找个女朋友结婚显得越来越有必要。家长也在催着,让他早日安定下来。于是乎,他终于确定了买房+找女朋友的目标。其实老早之前,小斗君就给他灌输过买房的理念,这次算是顿悟了。

但是,就当他顿悟的时候,突然发现,房子不好买了。一是价格,由于积蓄不多,好多地方买不起了;二是限制太多,好多类型买不了了。摆在他面前只有两条路,要么继续租房住,要么回老家买房,离开奋斗了好多年地方。如果他一旦回到老家买房,就基本失去再回来置业的机会,因为再回来,即使有购房的资格,也会按照二套计算,首付比例提高了不少。

小斗君室友的案例不是个例,由于新策突发,不少在已经在办理网签的交易都停了下来。本来有买首套房资格,也直接变成了二套房,而且个人也买不了商住了。对于那些想留下来的普通购房者来说,要么租房,买房的话只剩下了一条路:回老家置业。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