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北京春季房展即将开幕,海外地产强劲依旧

房天下   2017-03-29 17:23

2017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春季海外置业嘉年华将于4月13日-4月16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届时,400余个国内外精品地产项目将同台亮相。

本届展会汇聚海南海口、三亚、云南大理、昆明、普洱、北京、天津、河北张家口、秦皇岛、廊坊、山东青岛、威海、蓬莱、浙江杭州、广东珠海等各地的品质过硬、的品牌楼盘,及旅游生态城市组团。还将展示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西班牙、葡萄牙、德国、意大利、塞浦路斯、奥地利、希腊、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柬埔寨、迪拜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40个项目。

海外置业新政频出区位规模创新高

2017北京春季房展国际展区将有140余家海外房地产公司和移民公司齐聚于此。已经确认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葡萄牙、塞浦路斯、希腊、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日本、土耳其、迪拜、毛里求斯、格林纳达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40余家参展商。本届展会内容丰富,包含高档公寓别墅、商业地产、酒庄、美国EB-5及欧洲等国新购房移民项目等,可以满足国内者海外置业及移民需求。北京移民行业和海外地产代理巨头,如太平洋加达、逸鼎、澳洲铁鱼、美国Remax、英国邦瑞、津桥移民、美亚地产、迈恩国际、华美优胜、中融国投、新华联马来西亚项目等均已报名参展。

2016年,国内外经济发展均受到多方面挑战。国内方面,人民币加速贬值,经济增速放缓面临转型,以北上广深为代表的一线城市房价飞涨并向周边热点城市外溢。国际方面,英国脱欧一定程度上给资本市场带来了不稳定性,德法大选、“一带一路”的推进等大事件均备受关注。在这一系列大环境背景下,2016 年成为中国高净值人群在海外置业的高峰年。国内高净值人群购买海外房产的主要用途为举家移民、资产配置、子女留学和退休养老四大类。加之近人民币汇率持续走低,跨年度大面积雾霾天气日益严重,食品及饮水安全问题时有发生,以限购限贷和差别化信贷为代表的楼市调控措施不断出台,国内房地产已经不再是者理想的选择,更多高净值人群放眼全球,寄希望于通过海外资产配置的方式来实现自身资产保值

2017年,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仍将是深受国人青睐的热门移民国家。2016年下半年美国经济增长开始提速,美元加息且汇率指数一路攀升,其稳健的货币政策也大幅度地降低了美国房地产市场的“价格泡沫”;但美国新总统特朗普走马上任,政策不确定性明显增加。本次展会上,美国参展商带来了纽约、迈阿密、旧金山、洛杉矶、休斯顿等热点城市的公寓别墅、商业地产、酒庄和EB-5项目。2017年1月份EB-5新政改革方案亮相,低额与否将于4月28日正式公布,有意向的国内者们可在前再赶上一趟“末班车”。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走势连续上涨,其中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房地产表现强劲,是中国者的之地。2017年3月4日维州州长官网颁布地产新政,即首次置业者购买60万以下新房或二手房将豁免印花税,但首次置业者需要在内居住至少12个月。

近几年,南欧部分国家为缓解经济低迷状况,推出了吸引海外的移民政策,使得中国家庭海外类型更加多元化。葡萄牙、西班牙、塞浦路斯、希腊相继推出了买房即可办理移民的相关政策,这意味着只要在西班牙或葡萄牙购置50万欧元的房产,或者在塞浦路斯购置30万欧元的房产,再或是希腊境内购置25万欧元的房产,即可办理全家移民。

据北京房展组委会国际业务总监魏克非先生介绍,北京春季房展国际展区是目前国内具规模的海外房地产展示平台,展位面积远超上海、广州等城市的同类型展览,成为国内者置业海外的理想交易平台。根据近几年海外地产参展数据及当前各国形势分析,今年春季主要有以下现象值得我们重点关注:

,进入2017年,欧洲国家面临诸多问题和挑战,如经济增长乏力、德法荷大选、欧洲极右翼势力抬头、欧债危机、非法移民、难民潮、欧洲一体化困局及荷土之间的外交冲突等。一方面,这些棘手问题容易刺激“反移民”等经济社会问题的共振,引发未来移民政策的调整;另一方面,国内者在欧洲需更加慎重,毕竟高净值人群海外房地产的核心就是分散风险、寻求更加安定舒适的生活环境。

第二,目前,为了保GDP、保就业,中国政府一定程度上采取了“舍汇率,稳房价”的措施。2016年,人民币汇率进入波动周期,美元持续走强,英镑快速贬值,欧元不振,澳元加元相对平稳。2017年人民币汇率仍将持续波动,主要国际币种的汇率有涨有跌,国内者在海外置业过程中,需将人民币汇率列为重要参考因素。

第三,2017年5月14至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在北京举行,沿线相关国家正越来越多地关注中国市场的购买力,如泰国、马来西亚、土耳其、毛里求斯等。这些国家的房地产价格较低,总额较少,生活成本低廉,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此类国家,可以满足者在追求高质量休闲养老生活的同时,也完成资产配置的国际化。以泰国的度假型地产为例,泰国政府近几年致力于将泰国打造成退休生活的理想之地,并对外籍人士出台了“退休签证”政策,伴随旅游、医疗、机场和高等诸多的叠加,普吉岛、芭提雅等旅游城市已经成为国内者到泰国置业的。

长期来看,随着国际化视野的不断开阔和全球资产配置意识的快速提升,国内高净值人群也会把目光放在更多的海外新兴市场中,且模式也会逐渐多元化。总之,在未来几年,进行海外置业的国内者群体将会日益壮大。本次博览会以展览展示、洽谈对接和专题演讲的形式为国内者提供了一次“不出国门,遍访”的机会,在现场可与各国开发商房地产经纪公司、移民律师及置业顾问面交流,深入具体了解各国房地产及移民政策变化。无论是为子女留学购房,还是办理全家移民;无论是海外配置资产,还是海外购房休闲养老,相信您都会感到不虚此行。

注:凭本页面可在北京展览馆现场免费换取家庭参观套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