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向北,北京宜居之谧境

房天下  2017-03-28 15:20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美好诗句里的生活令人向往。

随着当下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居于大城市里的人们,在工作之余,不断追寻贴近自己理想的生活方式,寻找工作与生活、身体与精神的平衡之道。

逃离城市的喧嚣,忘掉工作的压力,觅得一缕清净。京之北,仿如国际大都市北京的一处“香格里拉”谧境,给人真切舒心的体验与生活。

仁者乐山:北枕燕山山脉,赋予了京北丰富的绿色气息。老君山、歪头山、鸡鸣山,层峦叠嶂,群山环抱,森林覆盖率超过60%,四季分明,区域全年PM2.5数值在50以下,全年空气天数达320天以上;丰富植被也造就了丰富的含氧量,板块负离子含氧量达5000个/立方厘米,冠居华北。天地悠然,任你自在呼吸。

智者乐水:清流孕育生命,也带来无限的生机。在京北,水不仅牵住青山的翠带,而且是生态资源的本源。作为京津冀水源涵养之地,属 河、桑干河下游河流,这一水域不仅肩负着京北“生态温室”的责任,而且是北京后备水资源的重要区域。区域内的要属,总面积253平方公里的京畿明珠官厅湖,浮光耀金,碧波荡漾,山清水秀,水天相接。放飞视野,陶冶心志。

一泉暖心:此外,全季度度假区高品质的地质资源,为京北再添光彩。地下温泉资源尤为丰富,高热温泉常年出水温度达80摄氏度,水质呈淡淡蓝色,富含人体有益的钾、钠、钙、锶等28种微量元素,可以改善多种慢性病症状,颐养身心。

三轨交通:一个区域的发展,离不开政策的红利。在北京-张家口2022年冬奥会、京津冀一体化发展、2019年世园会等诸多政策下,京北区域发展进入快速道,成为环京区域后一处 ,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目光。重要,随着大七环的建成,京北区域在现有铁路、京藏高速、京新高速之上,2019年京张高铁开通,40即可抵京。京北这一独有谧境瞬时即达。

诗意居所:凭借天然的自然资源,依托区位的交通、政策利好,京北区域开始散发出光辉。同时,“度假地产”身体力行的实践者——碧桂园从环境大局出发,结合区域得天独厚的稀缺自然资源,打造一处谧境里的诗意居所——官厅蓝。

碧桂园官厅蓝,深度挖掘区域价值,将京北的蓝、官厅湖的水以及对人体有益的地热资源,规划整合融入其中,打造京张咽喉的京北区域的养老度假名片。项目引泉入户,面湖而建,私享面积为567个颐和园大的官厅湖,定制温泉、大湖双享的温泉养心区,匠心设计75-135m²观湖养心精工洋房与110-130m²精工温泉墅。产品多为南北通透,量身定制私家电梯厅,南向瞰景,花园阳台,观蓝天纤云,识花香种时光。

可以预见,在自然、生态、交通、政策等多重利好下,在福布斯500强碧桂园的精心打造下,碧桂园官厅蓝成为环京区域养老度假地产新明星的同时,也将成为人们精神的诗意休憩地。据悉,项目位于中关村大厦39718元/平方米[海淀]中关村大厦43套在售的城市展厅已静美绽放,欢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