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2017北京春展即将揭幕 海南、云南组团成大亮点

房天下  2017-03-28 13:59

[摘要] 2017年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北京春季海外博览会将于4月13日—16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本届展会将展出国内外数百个精品项目,包括海南、三亚、云南、四川等宜居省市组团和旅游度假地产项目,以及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个海外置业项目。

2017年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北京春季海外博览会将于4月13日—16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本届展会将展出国内外数百个精品项目,包括海南、三亚、云南、四川等宜居省市组团和旅游度假地产项目,以及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个海外置业项目。

为了让购房者更好的了解本次房展,今天我们邀请到北京房展组委会秘书长郑向东先生和北京房展组委会国际业务总监魏克非先生。请二位老总为我们来解读一下2017年北京春季房展。

1

北京房展组委会秘书长郑向东(左)、北京房展组委会国际业务总监魏克非(右)(来源:房天下)

房天下:2017年北京春展即将开始,请问目前筹备情况如何?

郑向东:北京春展还是4月13日—16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整体上来说,今年筹备还是比较顺利,到现在我们招商已经结束,正在安排展前的宣传、推广、现场活动等等,观众组织,包括论坛、讲座这些具体内容。

国内情况分几大板块,一个是以天恒等为代表的北京大品牌的项目。二是休闲度假、阳光养生项目,重点推海南购房节和云南购房给这两大重大的活动。但也有很多京津冀、山东等地的旅游、度假、养老项目。这方面的产品比较多,同时也有程度不等的优惠,每年不管当时的价格高低,针对当地售楼处的情况,开发商都拿出来特定的一些优惠,限时优惠,到我们的房展会上来搞购房节。其他的像一些张家口、秦皇岛这些项目也有很多,这些滨海的旅游度假都会给大家带来新的一些产品。

后一个就是特色小镇项目。现在有无锡那边的小镇,也有四川、重庆的一些小镇,也有像北京周边的官厅湖这边的一些小镇都会来参加。

魏克飞:海外现在招商工作基本上已经结束了。大概是30来个国家,140多个项目,包括比较热门的移民国家,还有一些房地产销售一直比较火的基本上都参加了。主要是像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主要集中在纽约、洛杉矶、旧金山,房价稍微高一点。但是也有的,像在佛州的奥兰多,30万美金200多平米的别墅,环境也好,佛罗里达,还有像休斯敦。

加拿大主要集中在温哥华、多伦多和蒙特利尔,公寓别墅都有。美国这次还有一个比较适合于巨富家庭的项目,在南加州大概40英亩的酒庄。

澳大利亚是悉尼、墨尔本,这是中国人比较看好的。欧洲像英国、德国、法国,还有西班牙、葡萄牙、塞浦路斯,基本上都是咱们中国人比较看好的。这次还来了一个非洲国家,叫毛里求斯。还有美洲的格林纳达,基本上五大洲快全了。亚洲的就是泰国的多,还有马来西亚、新加坡,这次大的特点就是韩国没了。因为中韩关系,组委会确实在这块也把关了。日本还来了几家,日本像东京、大坂也都在推他们的民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