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制交易”已经上路 客或将被政策锁死!

房产人  2017-03-26 07:51

[摘要] 这几天,仅仅北京的政策就让人目不暇接了,还出现了成都和厦门的调控升级,他们出台的政策中,重要的一条是“5年内不得上市交易”,这有点“收网”的味道,不知道那些炒家嗅到了没有。

这几天,仅仅北京的政策就让人目不暇接了,还出现了成都和厦门的调控升级,他们出台的政策中,重要的一条是“5年内不得上市交易”,这有点“收网”的味道,不知道那些炒家嗅到了没有。

成都限制交易,虽然说成都市针对特殊人群,但那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出台了,这就是信号,此举开了先河,然后就是普及热点城市。

厦门是这一次除深圳之外的大炒家重地,估计80%的购房者都是炒家,各种手段几乎都用到了,因此厦门是个将“五年不得上市交易”做实的城市,有人说文件说的是“两年”呀,怎么是五年?大家再看一下第三条内容:

实际上很简单,新房都是期房,一般需要两年或两年半交房,交房后一般都是1年后拿到房产证,这就是3年或三年半了,而拿到证后满两年后,就是五年或五年半了,明眼人一看便知。

这似乎和成都的标准有所不同,成都的是“所购商品住房自合同备案之日起、二手住房自载入不动产登记簿之日起5年内不得上市转让”,但实际上两者是一样的,也许厦门的“2年”主要是为了考虑到民众的感受吧,如果大家对此没啥意见,我想,接下来的热点城市,都会执行这一政策,即“5年内限制交易”,这是炒家怕的一招儿了。

有人说,买房的很多都是五年后卖的呀,这怎么能说怕怕呢?

这样想的人都不是炒家思维,炒家考虑的和普通人不同,他们很多时候考虑的不单单是率,更重要的是如何变现,也就是如何“逃出去”,现在把出口给堵死了,你说他们怎么能睡好觉呢?

此外,虽然这个政策针对的新购买客户,而不是老客户,但此举会打退大量投机客户,他们都不往里面进了,仅仅靠部分刚需,怎么能托起如此大的“二手房天价市场”呢,因此,未来的接盘侠将骤减,炒家将会被锁死。

五年后,五年后,五年后,谁也不知道五年后天是蓝的还是绿的,而那个被称之为“恶税”的房地产税也开始张开了狰狞的獠牙,向客一步步走来,5年,真的好数字,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等炒家都明白过来了,已经被台上案板了!

无论怎样,这一轮的楼市调控和去年10月之后的不一样,那一次只是棒喝,这一次是用了麻醉药,下一步可能就要动手术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