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光宇吐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北京周边房子买哪里?调控后燕郊还能买房吗?

光宇吐楼市2017-03-23 14:35:47

买房就像打游击一样,今天试试这里,明天试试那里,任何一点的风吹草动他们都能敏感地捕捉到。不少人咨询安家新媒体小编,其实说实话,这些人多是买房客,也在一定意义上是专业户,讲真,这些人的实战能力比我强多了,我只能自愧不如,他们才是专家啊!

他们所谓的咨询也只是想听一听你的意见,寻找一点心灵上的共鸣和安慰,他们心里有谱得很。这几天,环京区域调整加码,实行住房限 买的区域为廊坊市主城区,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固安县、永清县,非本市户籍家庭限 买一套房且购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包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大家才意识到,原来的犹豫变成了后悔,政策这一调整,大家更是乱了阵脚。燕郊还能买房吗?涿州还能买吗?北京周边哪里还能买啊?各种各样的问题,想必是不少人都在问的吧。一些是刚需购房者,也有很多是手里有闲钱想继续再买几套的。

还记得安家新媒体小编去年年底今年年初在“光宇吐楼市”自媒体号上发起的“北京周边买房你会选择哪个区域”的一项调查吧,记得当时燕郊排在了几个周边城市的首位。也就是说人们的置业是燕郊,安家新媒体小编认为网友是理性的。哪怕不理性,也是对买房的一个参考,至少多数人是这样想的。意愿决定不了一定买房,却决定了可能会在燕郊买房。虽然调查不一定完全代表人们的实际消费行为,但却真实反映了大众的直接感官,意味着潜藏在每个人心中的燕郊买房消费动力是非常大的。这或许跟燕郊的不可替代的地理位置有关系。

不可否认,燕郊在北京人心中的地位别的不敢说,在买房这件事上那是。无论是刚需购房者还是投资投机者,根据我个人的感受判断,单纯反映在购房者自己身上的数据足以证明燕郊是北京周边投资区域。

对于落户北京完全无望的北漂一族来说,选择北京周边等城市既是无奈之举,也是必然选择,为了孩子上学问题不得不落户周边的大有人在,所以在这个层面上有相当多的刚性需求。这也是北京周边有着强大需求的原因。你想想,北京也就那么大的地方,可开发用地更是有限,所以最近的燕郊自然会近水楼台先得月,然后利好波及周边。有调查显示,近7成网友认为限买对环京的影响只是暂时的,因为需求旺盛。这种需求不用说,是刚需和投资的双重压力下的争夺战。

可悲的是,刚需在为买房发愁,大批手里有钱的人盯着刚需,因为只有刚需紧张,投资才会获利,如果刚需都不刚,那投资也就失去了阵地和土壤。就因为刚需,所以炒房才会肆无忌惮,正是抓住了刚需的软肋。

所以,安家新媒体小编也只能无奈得告诉大家,燕郊不管现在的房子多贵,改变不了对它长期的看好,燕郊地儿也不大,虽然说燕郊无房可卖或者开盘即售罄我不太信,但是燕郊的房子的确很紧张,可供土地也是有限,相对其他周边城市房子更加紧缺。所以,有资格有能力的我依然建议燕郊买房是。未来的配套一定会起来。其次是涿州、固安等地。

燕郊是最优先承接北京压力的区域,北京的买房门槛再度提高,能在北京买谁还去燕郊啊,能在燕郊就不会去香河,当然从投资回报的角度考虑的话那可能另当别论,这个暂且不表,留待以后与大家探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