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地产红榜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北京严查房地产中介:11家中介被关停

地产红榜 2017-03-22 16:56:54

QQ截图20170322163602.jpg

中国网·地产中国讯 据北京市住建委网站消息,北京楼市新政实施第5天,北京市住建委对138个房地产中介机构门店进行了检查。在此次检查中,11家房地产中介门店因异地经营、无照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被注销备案、责令关停。其中,唯家中介公司德茂小区店、辰明中介公司果园店被当场摘牌关停。

下一步,北京市住建委将继续严查房地产中介市场,重点查处违规代理“天价”、发布虚假房源及价格信息、参与炒房、哄抬房价等违法违规行为。

被责令关停的11家中介机构名单如下:

1.北京万城兴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北京优友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3.北京易居祥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4.北京市南星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5.北京安嘉伟业国际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6.北京安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7.北京京城广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玉带河店

8.百乐居房地产经纪(北京)有限公司(金色家园网)通州万达服务中心

9.北京禹翔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新华联店

10.北京唯家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德茂小区店

11.北京辰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果园分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