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地产红榜>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廊坊又出限购了:外地户籍限购1套且首付提至5成

地产红榜2017-03-21 18:29:04

中国网·地产中国快讯 3月21日下午,廊坊市政府向所辖区域转发了市房管局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调控的意见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提出,对廊坊市主城区(含广阳区、安次区、廊坊开发区)、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固安县和永清县实行区域性住房限购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在限购1套住房的基础上,将购房首付款比例从原先的30%提升至50%,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本地户籍居民家庭购买首套住房申请商业贷款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拥有1套住房的贝蒂户籍居民家庭,购买第二套房申请商业贷款的,首付比例不低于50%,同样包含新建商品房和二手住宅;对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地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办理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

通知还对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进行了调整,将用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房的首付款比例提升至30%,二套房首付比例提升至60%,停止向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同时,暂停受理住房公积金异地个人住房贷款。

通知提出,对于购房时间的认定,以再本地房地产主管部门信息系统网签购房合同的时间为准,该规定将从3月22日起正式实施。

事实上,早在去年4月份,为了调控环京楼市的火热气氛,廊坊出台了“廊九条”,规定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限购一套住房,且购房首付款不得低于30%。同时,提出规范房产市场经营行为,对捂盘销售、囤积房源、虚假广告、恶意炒作等行为进行严格管理;政策措施包括定期一次性公布全部可售房源,一房一价,明码标价,现场公示等。

以下为文件截图:

20170321181338211.jp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